是坐上去沒人知道的城市開始屬於自己的人生還是回學校繼續念書?

時間 2022-01-11 18:32:35

1樓:人稱淡定姐

回去念書。

我不是唯學歷論者,但這個社會很多地方只認學歷。說實話,如果你是比爾蓋茨,心裡很明白輟學是為了做一件更重要的事,而且有極強的執行力,那你輟。問題是你啥規劃也沒有,你輟啥學?

畢業證都拿不到你怎麼向這個世界證明「你行」?

2樓:libertine

回去吧!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我以前初中的時候叛逆在班上就是個攪屎棍,和老師打過架、逃過學、離家出走過。我也曾想去外面闖蕩一下,心地想著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情,整天好好上課就想著怎麼從學校裡面出去。我們這裡是城鎮中學,公升學率非常低,很多同學都是混日子,老師也是喜歡把那些混子勸退,不讓他們繼續在學校裡面。

但是我們那個初中班主任他對我很特別,他就覺得我是個可塑之人。有一次和我們年級主任打起來,我們年級主任說就算他當不成老師也要幫我弄得讀不了書,後來我們班主任極力保住我,加上我媽也去求情。我是家裡的獨生子,父母都希望我能夠好好讀書成才。

後來我沒考上高中,我們班主任給我媽說把我送到補習學校裡面去補習,後來我就去了,一直念書念到現在讀大學,雖然我也沒考上乙個像樣的學校。我上了大學才知道讀書是有多重要,可惜就是有點悔悟的晚。也會常常想起我們那個初中班主任,打心底裡感激她。

我個人一直都覺得,讀書最大的好處其實是能夠開闊人的眼界,能夠讓你走更寬闊更長的路,能夠讓你走得更遠,更能實現自我價值……

有些選擇做了就回不了頭了,望你好好斟酌……

3樓:云云

回去念書吧,我這想法我早有過,但是考慮到很多因素,還是放棄了,至少拿個學歷吧,要不然出了校門想回去很難,況且找工作更費勁,選擇性更少,希望你能自己考慮清楚

身邊的熟人也知道我是做律師的,沒人介紹案源,我該如何再利用人際關係找案源,或者其他方式找案源?

原來是淘氣包呀 我們現在應該是乙個處境。就我自身來說,我覺得自己還需要法律知識沉澱和積累。案源跟很多因素有關,你可以從各方面努力尋找,但不變的,你需要自己有足夠的實力,需要不斷的進取和努力,所以,慢慢來。 小小旭 我舅舅跟樓主職業一樣。平時看他社交非常頻繁。他喜歡踢球,運動什麼的,結交了許多朋友,我...

想知道生活在大城市(一 二線城市)是種怎樣的體驗?

血色浪漫 農村長大,縣城上學,省會讀大學,畢業在北京,一一回答 北京,沒有想象中的遍地高薪,大部分人也是苦苦掙錢,上下班通勤時間較長,並沒想象中的快節奏,找份雙休的工作很容易,如果不打算當地買房子,你會過得很精彩,很輕鬆。我覺得主要是面對已經高不可攀的房價,多數人已經選擇了放棄!接觸的事物眼花繚亂,...

如果人死了,存銀行的錢怎麼辦,如果沒人知道,是不是就歸銀行了?

小意思 這筆錢銀行會一直留著。雖然這筆錢確實屬於去世的那個人,但沒有任何人知道的話,就不會有人把這筆錢拿走,錢就會一直存在銀行裡,這就相當於去世的那個人把錢給了銀行。我舉個簡單的例子 小明借給小紅現金一萬塊錢,兩個人關係比較好就沒有打借條。後來小明出車禍整個人失憶,別說借給小紅的一萬塊錢,就連小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