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發現男生和前任處了好幾年大學畢業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現在分手也有段時間了這樣的男生能做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11 18:19:15

1樓:乙隻小雪狐

你要愛他就要愛他一家人?那還是算了,我的心很小只能愛她。

第一,如果只有一次兩次這樣子證明那個女孩可能真有問題,如果每一次都如此很有可能他家裡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第二,你和他談,他家要接納你是乙個過程,他至少要站你這邊,不然就是你一打五咯。

第三,家裡原因老是能影響他,那以後你在她家且不談當家做主,肯定是抬不起頭的。

2樓:花花

能,決定在一起就不要顧慮太多,那樣容易錯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相信大多數都是分手了就真的分手了!

緣分就這樣子,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珍惜二字!

3樓:年年有瑜

如果他真的真的真的放下了,就談,但是我覺得大多不會,主要看你自己我之前就看到過,那個男的絕對會放下,時間問題,畢竟兩個人是不可能的,但是這個男的對下一任科醫生可能就沒有那麼那麼用心,更有可能是搭伙過日子

還有一種情況,他的想法是:既然已經這樣了,那我不如慢慢來,再去尋找愛的人

這個就要看他的內心了,萬一他是這樣想的,有一天家裡同意了怎麼辦,他會不會後悔

主要看自己,遵循內心的看法

4樓:哈哈哈哈哈

啊……這就是這男生最大的缺點了嗎?那我覺得可以做男友!

找男朋友真的就是在找缺點,只要這個缺點沒紮到你,其實就是合適的。

有段時間很長的前任你能接受嗎?

有段時間很長的前任並且現在還是朋友你能接受嗎?

有段時間很長的前任並且現在還是朋友你說了你很介意但還是沒改你能接受嗎?

出軌和打老婆就算了,勸分不勸合。

你看看你能接受到哪一步吧,只是過去的這點事我感覺是小問題啦,因為還可能有抽菸喝酒不刷牙不洗澡愛吹牛愛貶低人不做家務媽寶男等一系列比這過分的多的問題可能存在呢,看看你都能接受哪些吧(狗頭)

5樓:masterCupid

首先你得自己清楚,兩個人是不是來電?性格人品合不合適?

其次是,什麼叫因為家庭原因分手了?你得了解清楚,是父母不喜歡性格?還是不考慮異地嫁娶?以你的情況會不會重蹈覆轍?

第三,盡可能保持一定距離的多接觸,多了解他的缺點,優點人人有,可能乙個缺點就是感情的致命一擊

可能你更關注的是他談了好幾年的女朋友,但是這年頭,談了好幾段,好幾年都很正常,只要分得乾乾淨淨,沒啥大問題的。所以你要看清他人品是不是喜歡藕斷絲連

6樓:Kawhi

判斷乙個人能否做自己的男朋友,我覺得吧首先考慮這個人是不是可以,如果這個人三觀很正,對你很好,對你父母也不錯,我覺得就可以做自己的男朋友。相反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怎麼說呢,如果你是想結婚的話就要考慮其他各種因素,比如說雙方家離的近不近啊,他父母的想法,以及雙方的經濟情況,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了,我相信你發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心裡也有答案了

曖昧期男生帶你見朋友?

柯東良 心要放大點,喜歡你的跑不掉。不喜歡的,還是你朋友。這是一種考驗,同時能開眼界,增長新的見識。不管怎樣,人都不能自私或者因為某一情況固步自封。 千年 首先,以己度人我不會隨便帶曖昧女性去見朋友,這其中有兩個可能而且是兩個極端。二嘛,曖昧期是你的定義潛意識認為可以更進一步而他的定義僅為曖昧,此舉...

對處於曖昧期的男生動心了,可是他的前任回來了要復合,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正在經歷這個,和我曖昧乙個半月的男生,他自己表示對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有好感,想多接觸多了解,但是昨天他前任找他復合。他們當初在一起就是他前任提的,就算是前任追的他,然後他前任提的分手,理由是對他沒感覺了,喜歡上別人了,然後分手後他前任和別人在一起了,但他一直沒有談,現在他前任又分手了回來找...

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

象深 你都做到這份上了他還無動於衷,我勸你趁現在陷得不深及時抽身,不然後面受傷的還是你。說說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吧。曖昧不見得喜歡你,可能無聊,可能青春期的躁動,也可能是忽然間的表演型人格加身,種種舉動看起來像是喜歡你,但是就是不表白。因為很大的事實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別拿什麼他是不是沒談過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