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愛不愛我 。他回答愛,我又問我們能好好在一起嗎,他猶豫不決?

時間 2022-01-11 14:31:45

1樓:愛情雜貨鋪

劃重點,他在猶豫可我就是覺得他是想要離開了。

如果真想分手就直接回答了,還猶豫什麼。

明明是卡在中間,最後一次吵架也哄了你。

他只是感覺到了累,需要好好休息。而你,你是因為他要離開才選擇分手還是想要他給乙個答案讓你安心。如果是第乙個,那你不愛他,那說了也就說了,只是個物件而已,再找就是了。

如果是第二種,那你不該這麼做。不尊重對方意願,往往就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問題發生了,該去溝通去改,而不是做乙個選擇。在一起?不在一起?這不是乙個一分鐘的事。決定它的是整個情感過程,你只要那最後一分鐘,怎麼會得到你想要的那個直到永遠的答案。

2樓:Alice

我們經常說分手只是結果,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你需要思考下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怎麼樣,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感情就像是乙個銀行賬戶,每次吵架都是在透支賬戶。

如果你們之間並沒有原則性矛盾,你也比較喜歡他,這時候你需要清楚該如何增加彼此的感情濃度,而不是用分手和逼迫的方式增加他的壓力。

人都是有趨利避害的本能的,只有彼此感覺在這段感情中都很舒適你們才能長久的走下去,而這就是你需要學習的。

請問我到底愛不愛我的女朋友?

你應該是愛她的。但她已經不愛你了。女人不愛你時也挺狠心的。所以,努力工作吧!事業對男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時間能撫平一切傷痕。我就看第一段 換個城市工作,生活,這麼大的事兒你們竟然沒有商量過?還驚喜。啥驚喜啊 感覺提問者做的所有事,都是在自己感動自己 你愛不愛她都表現在行動裡了。每個人面對痛苦的表達方...

我男朋友愛不愛我?

想吃火鍋 呃我能說我男朋友沒給我做過飯,好像也不太知道我喜歡的東西,痛經的時候更沒煮過紅糖水,習慣就好習慣就好,他愛我嘛,說實話我心裡肯定覺得不愛啊,但是會騙自己說他好愛好愛我,不過現在也懶得騙了,又現實又心酸,可也沒辦法吖,別人不愛你也沒辦法,你能做的就是別愛他就好。 雁魚小姐姐 一次偶然事件,就...

我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我有10000種方法證明乙個人不愛另乙個人。但我卻拿不出乙個方法可以證明乙個人真的愛另外乙個人。哪怕乙個人為另乙個人而死,我也可以說,這只是他 她個人英雄主義的自我滿足罷了。 琪噠噠 我覺得如果當你深思熟慮後問出了 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自己多半就知道答案了 問出來只不過是想讓別人安慰你,讓他安慰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