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能把天聊死?

時間 2022-01-11 13:38:33

1樓:單眼皮的大飛

很多兄弟和女生打招呼,女生不理或者聊幾句就死了,都以為的問題只是不會聊天,其實是男人的聊天心態問題,聊天話術和技巧並不是最重要的,男人聊天有態度,才能有效的聊天,和女生聊天也更加自然。

和女人聊天的時候你說了什麼話,就能代表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女人不可能因為你說了漂亮話而愛上你,只會因為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而愛上你。吸引女人的是:你言語背後所代表的思想、品味、境界、態度等等人格上的東西,產生的是對他的印像和感覺。

但還是有很多兄弟願意用行動去感化女生,各種的送禮物,點外賣,隨叫隨到,每次見到這種的兄弟,我都發自內心的感到心疼與可惜。對於男人來講最廉價的就是一無所有的真心和一事無成的浪漫。

換位思考,你對女生好,女生就有義務對你好麼?就有義務做你的女朋友麼?這個邏輯是不成立的。

就像我常舉得例子:女生想要乙個蘋果(愛情),你給她一箱鴨梨(錢)。然後你指責她我給你了這麼多鴨梨,你為何不愛我?

為什麼女生對我們的付出視而不見,甚至很冷淡。答案也很簡單,她沒有喜歡上你。

只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才可以讓你愛的人愛上你。

2樓:sxh

這不是你乙個人的問題,而是大多數的問題,很多人都是這樣和乙個朋友聊天,或者是和乙個想聊天的女生聊天,結果聊著聊著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就把話題給聊死了。

這應該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吧,天生就是這樣,不善於開啟話題,說著說著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再說下去就覺得很乏味的,連自己都有些厭煩了。

那麼多練習練習吧,在聊天之前多找一些話題,或者想一想對方有什麼事情是感興趣的,多準備一些這些話題和材料,多練習練習就好了。

還有就是自信點吧,聊天的時候自信一點,不僅是對別人自信,也對自己自信,那麼自然就會覺得有很多話想要表達,很多觀點想要表達了。

為什麼別人給我介紹的姑娘我總能聊成兄弟而不是物件?

吳捷 你會遇到給你三個痣的人,從此化為乙個沙雕。怎麼確認呢?當你看到他 她第一眼的時候,就想到 你要買的學區房,老了去哪個社群養老院。 雪燕 相親的最終目的是產生愛情,成為情侶。不過達到這目的需要乙個過程呀,聊一次就有了愛情那叫一見鐘情,發生概率很低的。大多數人的所謂愛情都是日久生情嘛所以慢慢來,在...

為什麼我的公孫離對線和單挑能把對面壓死或打死,打團就經常暴斃?

熱河 我玩這個英雄也有幾百場了,金銀牌也差不多一半吧,算是有點心得了,剛開始的時候跟你一樣,線上無解,團戰也無解,因為是剛出的英雄,沒有什麼反制手段,後來慢慢的打團容易暴斃,一開始是帶的閃現,後來摸索就是淨化,然後又換成狂暴,最後還是淨化。玩這個英雄要不怕前期打架,但是也不能前期盲目打架的,我玩的時...

我不會說話,總是把天聊死,怎麼才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 會說話的人 ?

落安北 前段時間,來了個新同事,大家普遍反映他有 把天聊死 的潛質。其實,所謂的會聊天,無非就是聊到別人心裡去,要做 順毛驢 不要急於否定別人的觀點,這樣才能做到有話聊。即使,別人的觀點自己無法苟同,但是也不要直截了當表明,把別人的話堵回去。想要會說話,可以看看一些人際交往方面的書,另外,個人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