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電梯時碰到了上司或者同事,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1:44:46

1樓:茶哥反雞娃

雖然我曾經專門做過一陣職場禮儀形象講座,但是說實話,我自己做的也不好。

我的做法,永遠是,神秘的微笑。

微笑是因為,我眼神不好,不知道人家臉色或者有沒有注意到我。

另外我牙齒不好,還是笑不露齒得了。

再說電梯空間小,萬一我早飯吃的香豔了點,還是不要汙染空氣為好。

題外,我最討厭也是有口氣的人,盯著你叭叭叭說個沒完,實在是折磨。

當然,遇見一級以上差別的大領導,肯定要微微點頭,叫一聲,「某某總,早。」不說早,也行。

不過,遇見直屬上級,我也說過,「領導客戶關係私密化。」可以適當問候一下,「老大,昨看球沒?」

同事,同理吧。

2樓:一萌三年

樓上的回答太真實了hhh。這個碰到一般的關係的人就點頭吧。能聊的來的就easy多了,電梯這點時間都不夠聊。

我很少和領導聊天,基本上是和同事聊天。所以沒什麼經驗,順其自然,不想太多。

3樓:王大山

不熟的同事就點頭致意,或者不想說話就一直玩手機。

碰見領導就非常尷尬了,不要玩手機了,和他呆呆地目空遠方把,希望時間不要很長。

關於坐電梯時的感想?

理論上有一點兒誤差,變頻器監控速度看看就知道了。但不會有很大影響,因為是變頻器輸出變頻調節轉速並通過編碼器反饋速度,所以幾乎不變。 典型的提問誤區。你說的那種狀況是曳引力已經失效的情況,不是正常的電梯執行狀態。電梯執行起來以後,除了啟動和制停階段,其餘時間都是按照額定速度執行的,無論空載上行還是滿載...

一次坐電梯時,電梯突然從19樓急速掉到10樓。被困電梯內,誰的責任?

呵呵噠 第一,你需要先確認電梯有沒有維保公司,如果沒有,物業為什麼讓這台電梯還在執行,這是物業很大的問題,然後,質檢局市場監管部門為什麼沒有監督好,也是個問題。第二,電梯有維保公司,電梯內檢驗合格標誌是檢驗合格沒有換還是沒有申請年檢。確定好這個問題,第一種,你撥打12345反應情況,因為這種情況,質...

你坐電梯時別人的哪些行為讓你反感?

小豬兒蟲 我一定要吐槽不然就一直憋在心裡 一 上電梯時堵在門口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你上電梯時不堵在門口電梯是會長翅膀飛掉嗎?把門堵著裡面的人不出來請問你怎麼進去?這樣的人來乙個撞乙個。二 嫌棄二樓坐電梯到一樓的人 我們也是有交物管費的好嗎?況且電梯是公共裝置我們為什麼不能用?如果不給二樓的人用您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