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陪伴的高中好無助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1:30:35

1樓:花開宿語

孩子,高中是你自學的乙個小過程,高中還有志同道合的夥伴陪伴著你度過三年,也是最美好的三年。等你到大學的時候,就真的是自己乙個人去奮鬥。大學沒有束縛,沒有陪伴,留給自己的只有自律和目標。

那才叫做真正的孤單。

2樓:薛草草

我想,你需要的是朋友,還是父母的陪伴。如果是父母的,你可以和他們溝通一下,說明你的想法,如果是朋友,坦誠相對的說明你們自己的關係。是否要繼續相處,如果不能,不要過於糾結,朋友這個東西,就像過客一樣。

你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

3樓:

分享一下我的經歷,或許能給你點啟發。

我高中時代不算開朗活潑的女生,我一般從來不主動結交朋友。

我高中班裡有個發小,就是那種一路走來都分在乙個班,緣分真的是很深很深的那種。其實我內心深處很牴觸和她在一起的。她是那種表面上和你在一起說說笑笑,背後卻和其他同學說你壞話,且再次面對你的時候完全沒有心理負擔的那類人。

對外我倆是好朋友,但是其實內心深處我還是挺孤獨的。表面上我是她的好朋友,但又不得不面對她在背後議論你詆毀你的事實。這時候,我選擇的解脫辦法就是給我初中的好朋友寫信,要麼就是一到週末就去找另外乙個發小玩兒去。

就這麼平淡如水般地過了高中三年。直到大學我們各自去了不同的城市,我才終於長舒了一口氣,再也不用和她維繫好朋友的關係了,很開心也很自由。

說句題外話,其實她本人和我當好朋友可能也是身不由己,大概是抵不過媽媽的強迫和高壓,她才不得不維繫和我的好友關係。因為她媽媽特別喜歡我,總喊我去她家吃飯。她媽媽覺得我成績好又聽話,是典型的別人家的孩子,每次都是拿她和我比,這種比較真心很累,典型的中國家長,嘴裡誇得永遠都是別人家的孩子。

好擔心癌變,女兒沒有人照顧怎麼辦?

做好最壞的打算,但也要相信可能會有好的結果。為了孩子,也要堅強 樂觀地和病魔抗爭。希望你能夠早日恢復健康,陪伴你的小棉襖長大! 漫漫 畸胎瘤大部分是良性的 應該找正規醫院的醫生,把自己的綜合情況,所做的檢查,住院病例影印件拿給他,看看醫生怎麼說,不要自己嚇自己,胡思亂想 如果說醫生結合相關檢查,覺得...

胖子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只是喜歡胖子的人少罷了,並不是沒人喜歡。很多人都覺著胖子 髒,懶,饞。但實際上也並不全是。所以,關鍵是沒人喜歡,並不是胖。要抓住本質。本質搞清楚了,那就從怎麼讓人喜歡為突破口,單純糾結於胖沒意義。招人喜歡的人無外乎幾個特點,自信,幽默,有學識,多金等等。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那...

沒有人可以傾訴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張藝騰 你說的情況,確實是很多中國式家長的特點。建議 1.除了講學校的事情外,你也要將你現在心裡的的感受告訴家人 對某些事情很困惑,並且已經對你造成了影響,希望家人能給予幫助和理解 2.擴大你的交友圈子,你最終總會找到那個與你性格相投,經歷相似,並且能夠理解你的那個人,那時可以互相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