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沒有愛說髒話的女生朋友?

時間 2022-01-11 11:30:33

1樓:

無論男人女人,只要出言常帶髒話,說明此人不懂尊重別人,也不懂的怎麼自愛,見了這樣的人應盡快避開,不要深交。否則,會被這樣的人弄的很鬱悶,最終還是不歡而散。

2樓:柚稚

有啊,我舍友就是,一開始就覺得不太好,後來就慢慢被同化了。我現在也是乙個偶爾說幾句「woc,我靠,你媽」的人了。就是因人而異吧就有些人不能接受,但是時間久了還行還能接受,只要不是太過分的。

3樓:Wcarry

有的呀,雖然十句話九句話都有,但是她其實是那種性格賊好的女生,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相處也很舒服,總比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來的實在吧。

4樓:kzunk

有,我本人也會偶爾蹦出兩句髒話,但真的不會當作口頭禪,或者每天都蹦髒話。

以前我也會覺得說髒話有點酷酷的感覺,會讓別人覺得我不好惹,現在才發現,只會讓別人覺得我很煩……

如果說髒話的目的是讓別人尊重你,不要隨便招惹你,讓別人尊重的方式有很多,髒話是最無效的一種。

關於說髒話這件事……我個人認為。

是否說髒話可能不能完全表現乙個人的素養。

但說髒話的頻率和內容真的很能表現乙個人的素養。

(因為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有被氣到吐一兩個髒字的時候吧)

舉個小栗子,我在學習,有個朋友開玩笑式的,從後面猛地拍我一下我嚇了一跳。我下意識蹦出了個艹。個人覺得這真的不能說就代表著這個女生素質低下,有的時候被嚇猛了或者氣狠了,真的就下意識蹦出來了。

但如果……我蹦出了個艹之後,回頭就對這個朋友進行長達一分鐘的家人問候,甚至蹦出一些特別難聽的詞,那真的就稍稍有點過了。

以及,給各位小仙女提個醒,在熟人面前偶爾蹦出一點點髒話無傷大雅。但在重要場合,對陌生或者不太熟悉的人,一定要表達恰當,因為大家判斷乙個人素養的標準之一就是你的言辭談吐呀。

5樓:是牧牧啊

啊呀,說髒話的女孩子並不是很討人厭,她們直率,而且並不是說髒話就說明她們很壞

怎麼說的,我身邊有,和她相處感覺不錯,她們有事直說,直白的吐露自己心聲,不見得有那麼難相處。

6樓:沈微年

有, 我,老電競女孩了,想我以前(三年前吧)可是逼急了也只會反覆神經病和王八蛋的小淑女呢,現在,呵呵,真不是故意粗俗的,就是…粗俗慣了,控制不住。怎麼改正呢,我想大概未來會在某個男孩子面前裝吧,裝著裝著…就改正了吧。

7樓:大魚海棠

有呀,現在又不是古代,有些詞真的不堪入耳,我們現在二十一世紀,年輕人的想法越來越超前,所以,愛說髒話,打架,等都已經是很常見的了。

8樓:今日看點

我覺得講粗口的女生,她一定是受到身邊環境的影響,但其實講粗口是他內心表達的最直接的方式,這樣的女生非常爽朗,她不會把對你的意見藏在心裡,然後暗地裡傷害你,相反他會直接的跟你說出來,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更真實一些吧!

9樓:又又來了

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但換位思考,總覺得他她們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自卑、膽小才是她們的真面目,怕受到傷害,用這種方式告訴外人我很強大,慢慢靠近你會更深入了解她,也許是你不一樣的朋友。

10樓:

有,愛說握草,這TM,之類的,我身邊的女生包括我,尤其在打遊戲的時候特別愛說。

但是像你形容的那樣的話,我身邊沒有這種的。我們一般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才說,不熟的人面前,裝的比較高冷,話都很少。

11樓:願能如你一般的人

沒有,應該女生的修養比較高吧,反正我沒見過我身邊的人說太狠的髒話,反倒是男生,不對就是髒話連篇,也不知道是誰教的他們,讓人感覺就沒素質。

你們身邊有沒有創業的勵志故事?

風走八千里不問歸期 高中一畢業去往北漂,零零散散幹了一年的工作。第二年自己開始包工程單幹開公司,其中斷了聯絡,唯一幾次都是與金錢有關,之後與他聊天說的話之後的感觸就是 發現社會真的是個鍛造爐,壞的可能變成好的,好的也可能就此毀與爐中。那麼乙個講義氣的人,現在聊天三句離不開錢,每次感嘆最多的就是一句話...

你們身邊有沒有經常受傷的人?

我左耳外耳道炎,被疼醒睡不著,跑來刷知乎 左右胳膊有很多疤痕,不小心留的 左腿長了個肉包.還不算大 右腳因為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重力全壓在右腳了,右腳只能走路,倆腳合起來只能走路,不敢跑步,因為右腳不能承重.這就是我目前的倒霉處境。 經常眼瞎,另外韌帶很松,經常原地崴腳然後自己站起來。把旁邊的人嚇一...

你們的身邊 有沒有不出軌的婚姻?

沒有吧。就隨便說說我們辦公室吧,職業是教師。我剛本科畢業,女,活的,也就一般般漂亮,主要是年輕,一進去沒多久,兩個已婚男老師都明裡暗裡表達喜歡,有事沒事約我,還是在我明確地表達這樣不好之後,身為人民教師都毫無道德感。當然學生面前他們還挺正經的,嚴肅地提示學生不要早戀,義正言辭的模樣令我肅然起敬了三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