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總結來!如何預防在感情中遇到渣男呢?

時間 2022-01-11 10:24:23

1樓:雨硯

如何在拆盲盒的時候預防拆到不想要的呢?

如何在買私貨的時候預防買到壞產品呢?

如何在商家隨機發貨裡預防買到自己不想要的口味?

如何賭博保證自己一定贏?

答案是不能,而所謂的方法大多都是玄學和自我安慰,只是你覺得有用了而已,卻禁不起時間的考驗也沒有普適性。

比如選答案都選最長的,比如買幾次大之後買一次小,只不過是機會對上了而已。

而真的有預防的辦法出現的時候,就像能通過搖盒子知道盲盒裡是什麼的時候,盲盒這個本質也就失去了其意義了。預防渣男是一種結果需求,而感情和談戀愛是過程需求。

你追求賭博的刺激追求開盲盒的驚喜就像談戀愛。開到喜歡的驚喜程度和開到不喜歡的這個事實存在成正比關係。就是因為有渣男,感情才有趣。

所以預防渣男就等於放棄自由戀愛裡定義的感情,想要自由戀愛的快樂就等於接納渣男的風險。

如果你很在乎結果不在乎過程?那就直接買對應的手辦不開盲盒就好啦。這樣很少遇到渣男。直接買就等於去相親,收入,財產,學歷,實力雙方都擺在臺面上,注重物質而感情靠後。

選擇哪種是個人的自由,有的人就喜歡踏實過日子沒有那麼強感情需求,有的人就是喜歡刺激喜歡遊戲。這是個人選擇的自由。

但是,又想賭又輸不起,去相信一些所謂的玄學,最大的可能就是越預防渣男越遇到渣男,暴露出的預防渣男的需求和資訊是高階鐮刀能聞到的韭菜味

2樓:夢夢醬

那就看看這個男的是不是真的有責任心,如果乙個男的特別裝,裝的有責任心在你面前,那他肯定有問題,還有看看,在他沒有人的時候,對待別人的態度,,總之乙個有責任心得人,是靠譜的人

在和平精英中如何吃雞

鹿鼎記 想拿到冠軍,戰術 操作 運氣,至少有一項實力要賽過同場的人吧?覺得戰術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體驗過互擼娃救爺爺最後一隊人盒盒美美的結局,也不相信你沒經歷過滿編隊伍被獨狼反殺的絕望。覺得操作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經歷過舔盒一時爽事後看電視的懵逼和對槍失敗的懊惱。覺得運氣無所謂的,至少缺少天譴圈...

如何看待 2018 年 12 月足協在中超總結大會上公布的新賽季俱樂部支出限額規定?

有好有壞,各分一半。第一,限制了某些俱樂部為了搶人開出的天價薪資,大幅度緩解了金元足球壞的一面。第二,這次會議對於陰陽合同事件很重視,要堅決杜絕這種行為,我認為是非常對的。俱樂部有社會責任,怎麼能幹違反法律的事情呢?第三,國腳的薪資限額是1200w,比普通隊員高了200w。看似不多,你給我掙掙看。有...

都說吃虧是福,可是在感情中吃的虧真的變成了所謂的福了嗎?

Hapi 要麼就是對方訓練你,變成了乙個更好的情人和伴侶,然後和下乙個物件甜甜蜜蜜 要麼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從此瞻前顧後 端看你吃的哪種虧,然後自己過不過得了那個坎了 再接再厲的有,元氣大傷了,再也不愛了的也不少,甚至因為受傷改變性取向的都有 福不福的,得看福不福吧 餃子 剛好看到順手答一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