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身高1公尺5,大本,一線城市,月薪15k ,好找女朋友嗎?能找到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11 04:47:34

1樓:源頭批發

各花入各眼,有些女生喜歡金錢物質,有些喜歡好吃的,有些喜歡忠誠的,有些喜歡有才華的。

如果你和別人比身高,好像也不合適。

比經濟條件,也不是鑽石王老五。

比學歷,也不是雙一流碩博。

所以不要盯著自己的條件好像不好,或者感覺自己的條件很好,就覺得應該找個女朋友。

雖然是個挺現實的社會,但也不能什麼都物化。感情這種東西,都是相互吸引的,舔狗是沒有結果的。

無論你什麼樣,都會有個人在等你,就看她是不是你想要的罷了。

很多人之所以單身,其實就是覺得可以找到更好的,慢慢的就耽誤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事已至此,開開心心過日子就行了唄。

人生嘛,沒人規定非得結婚生子。

領證的時候都開心得像個傻子,離婚的時候都像仇人一樣。

如果真要安慰自己,就當自己離過一次唄。

2樓:艹耳

不太好找,只能慢慢碰,同事啦,同學啦,周圍鄰居了,只有熟悉了才能跟你走進,自然在一起的感情也比較穩定,現在相親都講條件,所以不太好整。至於找個什麼樣的,找個喜歡的唄。

3樓:暈乎乎ccyc

這問題其實問的蠻奇怪的,你是從國外回來的還是啥嘛如果你一直待在國內,好不好找自己應該心裡多少有點數了啊我覺得挺奇怪的,像釣魚

如果我是你描述的情況

我的問題會是

請問我還找得到女朋友嗎

不涉及人格侮辱,只是單純覺得詭異

4樓:不一樣得天空

我覺得33了認命吧,要麼就是找個二婚的,33同齡人基本都結婚了,女性就算這年齡沒結婚的那基本都是眼光高剩下來的(這類女性大多數是高學歷的,高不成低不就的,女性往往那種能力平平的搶手)

5樓:事半功倍

難找,主要是身高太太太受限制了,女生一公尺5的都很少,而且1.5的妹子絕對不想要找1.5的,大多擇偶最少要1.

7m。除非你人品很優秀,性格很好,靠內在吸引女孩子,不然我覺得基本單身一輩子了

如何看待年僅16歲,身高只有1公尺5,且非常瘦小的女孩騙婚並殘忍殺害高大強壯的成年男人(女孩剛被釋放)?

認真的活著 這事兒都多少年了,還被翻出來?以前殺人是因為婚不好離,即便離了,時間太短,也得退彩禮。只有殺了,才好趕緊賺下一波彩禮錢。現在不用了,結了婚,找個由頭就離,不耽誤事兒。你以為類似的事少見嗎?少年,還是幼稚啊。你以為 彩禮 真的只是 看看你家的態度 嗎?貧困家庭,拿出乙份高額彩禮來給兒子娶老...

男大學生身高1公尺77在女生眼裡算什麼?

mamacita 我161呀,177大概比我高乙個頭多一點點,最萌身高差了。不過最主要還是人吧,各方面合適最重要,身高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西洲 看女生身高。150 165的應該可以接受 我174 不大能接受 不過這也看緣分我親身經歷真的喜歡乙個人我能為他改變所有標準 瘋人魔君 對177cm 的女...

我就想問問 ,你們這些作為身高只有1公尺5的女生是什麼感受?

偷得浮生半日閒 單位上班兩年,有一次大檢查,要打掃衛生,我把我能看見的全擦了一遍,然後我師傅,180多的乙個老大爺走到空調 立式 邊,把遙控器拿下來,然後把頂擦了擦。上班兩年我都不知道空調遙控器原來在空調上,還有,預設空調頂看不見,所以不用擦 長介 不過矮矮的妹子真的很萌啊啊啊啊啊 上次有個比我矮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