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是向死而生 所以活著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11 02:57:26

1樓:大國王

為了——來都來了,不逛一圈麼!

可以看景——春花秋月,夏荷冬雪,四季四時,大好河山,一朵花,一陣風都行

可以看人——性形形色色的,有好人也有壞人,看美女,看帥哥,看醜人(作怪),看普通人(怎麼努力生活)

可以吃好吃的——做人真的太幸福,好吃的太多了,不開心了就去吃,開心了也去吃

你都來了,白來一趟多虧,能賺點啥就賺點啥,活久一點也是賺,儘管有時候會很辛苦,但是不能認輸呀

2樓:禾於一

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每一次呼吸看向窗外的時候,你接收大千世界的種種資訊或不斷輸出的時候。都是活著的意義最真實的展現,其實乙個人乃至人類的生死對於天地或宇宙來說真的是微不足道。我們一生走過的暢快與掙扎,艱難與喜悅都是這道題的答案。

看似你在思考這個問題,其實當你的生命產生的一刻你就已經在回答這個問題了。不用再去苦苦思索這個問題了,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好好活著就行

3樓:體育殺我

體驗自己的情感吧。就是友情的開心,朋友對你好,你遇到了和喜歡的人,暗戀的小心翼翼,和期待,親情的溫暖,父母的陪伴,自己的漸漸提高,失敗的悲傷,你所有的情感,與他人交往的體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看書,去生活。

4樓:電路板

為了體驗感吧,人說到底是團會動會思考的肉,這塊肉要不了100年就爛掉了,一塊注定會爛掉的肉從出生到死亡能給這塊肉帶來什麼呢?可能就是整個思考的過程,也就是體驗感。

5樓:訶某某

活著是為了見到更多讓你驚喜的事情吧。

就比如我,我是乙個很負能的人。

我也覺得人反正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是真的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就覺得,還是活著好。

比如朋友給我寄的小禮物明天就到了,還好我還活著。

比如喜歡的其他國家的主播來b站直播了,就覺得,哇,只要活的久。

比如到冬天了,罕見的下了一場很好看的雪,哇,還好我活著。

還有很多很多,人生是伴隨著驚喜的,但不是一直伴隨著驚喜,但是會突然讓你感覺,活著真好。

6樓:哈666

活著即存在。存在即意義。如果你追尋相對的意義,這就看你做什麼了,總之人生很短,想做什麼,只要是正確的就去做吧!不要怕困難,太簡單了不也沒意思。

7樓:李瀟灑123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心安,活的心安,為了快樂,為了幸福。

人活著的理由太多,也許是因為名利,也許是因為理想,總之有很多的牽絆,才會導致今天很頹,但明天依然元氣滿滿。

也是為了感受人情冷暖,體驗做人的各種情緒。

你是為了活著而生活嘛?

在水一方 有人不再,但永遠活著 有人活著,卻早已行屍走肉。活著和失去的區別不僅僅在於肉體,心靈 精神 靈魂喪失或受損對我個人來說才是一種真實感受到的死去,乙個人在一生中不斷地變化,有時候我們拼命地想要維持不變,之所以會這樣也許是因為潛意識以為目前的自己就是完整的生命,所以不停地保護自己的完整就成了我...

你們都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想象之中 活著,想讓自己好過一點。當然不能乙個人過 乙個人太孤獨。所以要有妹子,怎樣才能追到妹子?首先要有腦子,其次要有錢,腦子差不多就行了,知識經驗可以無限套用,但是錢花出去了還得再掙。想讓家人過好一點,除了需要陪伴,還是需要錢。想和朋友維持好關係,沒錢也不成吧?等人老了,孩子也大了,需要用錢了 ...

我們都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循之 活著就是活著,沒有太多的目的。但凡談目的,都是人的妄想,都是 偽 雞為什麼活著?鴨為什麼活著?狗為什麼活著?有目的嗎?沒有。但它們就是活著。說沒有吧,似乎也不太準確。它們活著,其實目的只有乙個 活的好並活的久 生死事大,這也是人活著的目的。 lvo 與其說為父母 為兒女,為他人而活,我覺得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