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23:45:03

1樓:小小雲

這些年最後悔的大概是讀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活得太安逸了。

畢業後的一年多裡,做著乙份三千塊錢工資的工作,也沒有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所以當自己的同學都可以買房買車的時候,我還在苦苦掙扎,錢也沒有,能力也沒有。還好之後換了乙份工作,積累了點經驗,現在自己創業,雖然收入也不高,但是總比之前要好了。

2樓:沒什麼意思

最後悔的事,大概是高考過後選專業一意孤行沒有聽從家人的話。現在大學畢業了才發現,這條路真的好難走。如果一開始選專業就聽家裡安排,現在的路應該走的順暢多了。

每天都在瘋狂碰壁,選專業一定要好好選,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3樓:大叔叔

她家裡人不同意,在她迷茫的時候我選擇退出,我當時認為她不夠愛我,多年以後她成家了,很偶然找到我,她質問我,為什麼當初不去找她?其實只要當時我堅定一點,她願意跟我走。

4樓:王苓玥

怎麼是幫他解答?我不是十分懂,如果說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去英國,是在高中的時候,感情很純粹,但是就是年齡小,別的班級的乙個男孩子喜歡我,但是沒去,就是很喜歡英國!

5樓:star

最後後悔的事情就是這些年沒有活成自己的樣子,每次做什麼事情首先考慮的總是別人,別人說一句話我就想半天,有時候自己不願意的事情,為了讓朋友開心,還是去做,反正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已經過去了,活到現在終於明白了,人可以不聰明但不能不清醒,要好好活著,僅有一次的人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6樓:知乎使用者kPgKPt

沒有好好學習,經歷了工作,經歷了婚姻才知道,那段青澀肆意的青春是最珍貴無憂的,坐在教室裡好好學習,好好感受青春時光,做乙個好學生,努力考乙個好大學,不叛逆,不張揚,不獵奇,上乙個985好大學,過乙個積極又勵志的人生~

養貓這些年,貓教會了你什麼事?

顏ELIZA 她教會了我 愛,責任和陪伴。本來打了很長一段話來解釋,但還是發現,就這幾個詞夠了。願我的小可愛 不生病 無煩憂 活得久。 某某屎 1.我是個弟弟 2.賺錢養貓是終身事業,人類就是為了終身供養貓而存在的。3.不要試圖跟貓講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咬不許打我,這個家是貓說了算的。 aogutu葛...

你們目前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現在半夜兩點半了,你問我為啥不睡覺?我也想睡,但是他媽的痛啊。為什麼痛?因為我作死把自己的毛毛刮了 還特麼技術不好沒刮乾淨 那留下的一些很短很短的毛毛看似不起眼,但就像一根根針一樣,隨著我動作的變換不停地傷害著我最脆弱的地方。現在就是非常後悔 想打死幾個小時前好奇沒有毛毛是啥感覺的自己我還去問了度娘...

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NaidOoo 要說目前最後悔的事情.那可能就是 分手的時候,不該裝大方,就應該把借給渣男的錢全!都!要!回!來!可我不光錢沒要回來,還搭了一堆東西.想想都生氣. 趙澤媛 今年暑假我填志願的時候,因為高中老師沒有講報志願方法,我爸我媽也沒什麼文化就去花了兩千給我找機構報志願了,雖然我家本來也挺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