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結婚呢?為什麼?

時間 2022-01-10 21:53:20

1樓:爾酒既清

因為幸福吧。

就發生在剛才,我今天例假第一天,疼的要命,可是明天需要找大領導匯報工作,今晚必須要洗個頭髮,想去理髮店但是臨近年關不接洗頭髮的活兒,跟老公抱怨了一句,他停了手裡的工作,端了熱水拿了洗髮露,讓我躺在床上抱著暖手寶蓋著被子給我洗了個頭。

收到多少禮物,也比不上這次溫柔的洗頭。

2樓:喝牛奶的球

如果遇到了能讓你對生活堅定信心走下去的人,結婚只是個形式,更重要的是理解和陪伴。如果遇到的只是讓你徒增煩惱的人,還不如自己活的自在。

3樓:順子

因為愛。不愛就別結,千萬不要為了那點錢或者所謂下半輩子的幸福。和愛的人結婚,也需要互相忍受磨合,和不愛的人結婚,婚姻更不會牢固,所以要慎重。

結婚的好處是,你會有乙個一輩子的伴侶,遇到事情兩個人分擔,遇到美好可以有人分享,老了可以相互照顧,即使他不完美也沒有關係,因為你也不完美。

不結婚的好處是,乙個人自由自在,想幹嘛幹嘛,生活重心可能會在工作,事業會更好,生活過得很優渥。壞處是,等你父母過世了,等你自己老了,病了,沒有親人在床邊照顧,沒有人關心你,也許你可以進最好的養老院,但是照顧你的護工只是為了乙份薪水而打工,他不會在意你的想法,不會幫你完成心願,不會關心你身體狀態,他只想著什麼時候下班和自己的親人相聚。你,總歸是孤獨的乙個人。

自己考慮吧

4樓:何員外公

不為什麼啊。有的為了父母,有的為了愛情,有的為了責任,有的就什麼都不為的水到渠成,也有的就為了結婚領證隨大流。人生又不是搞科研,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本來活著就很複雜,幹嘛不簡單些。

5樓:AAA好好好

妹妹,你想錯了。下次你老公再跟你吵,你就直接說你錯了,然後再反問一句,就算老娘錯了,難道你還敢不要老娘了。相信我,你只要堅持這樣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兩個人在一起爭吵,一定有乙個人是錯的,乙個人是對的,可是到底是對的那個人開心,還是錯的那個人開心呢?

就比方說現在,就算你老公每天都跟你認錯,每天都吵不過你,可是你還是要繼續跟他過呀,久了以後,你就會質疑你自己了,為什麼這個男人每天都犯錯,我每天都原諒他,我當初自己為什麼要看上他,這就是你現在的心態。

可是如果你自己主動認錯呢?不管你老公和你怎麼吵,你就直接認錯,認了錯你老公又能拿你怎麼樣呢?你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拿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就是老娘就是錯了,你能拿我怎麼樣的。

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就算自己每天吵不過又怎麼樣呢!日子過得舒坦著呢!

6樓:我想闖進你的世界

因為長大了,我們就要有擔當,責任,與父母親家庭以及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分擔任務。結了婚有了孩子父母才會放心。我們老了才不會孤單,有個依靠。

結了婚,為人父母,自己有孩子才會理解做父母的不易與艱辛。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幸運如星 不一定非得結婚啊,看自己意願,女人沒有什麼非結婚不可的理由,要是結婚後過得不快樂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說到底自己最重要,千萬別將就,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 我是男的,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了看看女的怎麼想的,就搜尋過來看看。我職業程式設計師,家境貧寒,雖然個人收入尚可。但是個人做了幾年所謂...

人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孩子呢?

skeeter0127 獲得親密關係是正常人的正常心理需求,繁衍下一代可以說是動物本能。能突破正常需求和本能的人不多,我想除非思想意識上有了偏執的信仰,或者有了更崇高的理想信念之類的 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僅僅是我自己 從小農村娃娃,家裡就是泥房,跟著奶奶,做農活,做手工賺錢 父母不管我和奶奶 還好...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結婚又是為了什麼?

簫簫 乙個已婚婦女親身經歷,以前沒結婚時候也不想結婚,期間也經歷了掙扎,跟家裡鬧矛盾,最後還是結婚了。目前生活狀況很穩定,甚至幸福肥了。總的來說結婚就是有個人一直陪伴著你,不管大事小事能不能解決,這個人永遠在那裡,是乙份踏實感吧。當青春的荷爾蒙不在了,這份踏實感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存在吧。結婚後就覺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