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懈努力去糾纏乙個自己認為很厲害的人(其實就是他身上的特質自己沒有),有一年的時間

時間 2022-01-10 20:34:56

1樓:心心

請問這是乙個愛情的問題嗎?哈哈哈,還是朋友之類的問題呢

其實糾纏這個原本就是乙個貶義詞,所以呀,問題就是答案了呀,你說的感受,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也相信都有了答案,不需要糾纏,也不要討厭,做自己,走自己的路,向前看就好了,至於你想要那一種特質,是哪一種呢,比如是樂觀積極,那你應該多和樂觀積極的人,在一起,或者是靠自身的學習,更豐富自己,生活更精彩,思維看的更開等等,也不一定去糾纏別人,自己就能做到,加油!

2樓:雲輕

你喜歡他的這種特質,那麼你就應該取長補短,吸取他身上這種好的特質轉變成獨屬於你的特質。

如果對方讓你感到不真誠,那麼也不必強求,做好你自己。

不刻意,不強求,順其自然,改變自我,成為最好的自己。

3樓:馬春燕

既然都看出他是乙個虛情假意善於偽裝的人,又何必還要為他而做無謂的犧牲。勸你趕快遠離這樣的人吧,真的不值得你去愛他。為他付出,最後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4樓:般若波羅蜜

直接說重點,你要搞明白自己的內心,自強才是硬道理。

你想得到什麼或者達到什麼狀態,你又做了什麼,然後看看你做的事是不是有利於你的目標。糾纏乙個人,想換來熱情,這是不可能的,除非那個人本身跟你有緣。

人向來都是同業相感,惺惺相惜。你喜歡的是他的特質,那就多想想這種特質的人喜歡什麼,然後努力去培養自己,才是正路。

乙個人目標明確並能不懈努力是否與成長環境有關?如果有,這種特質是怎麼形成的呢?

泥洹 人生的痛苦在於追求不正確的東西,立長志了,但很難堅持,主要原因在於立志的目標是不正確的東西,這種東西深入剖析後必然是私慾,人在追求私慾的過程中,勞神勞力是必然的,加上沒有大毅力和過人的氣運,時間長了必然會志向衰退。明白了這一點,我們尋求一下歷史看一下最偉大的人志向是什麼。以孔子為例,他說十五歲...

請問如何一直堅持不懈地喜歡乙個人?

跟他 她做一對一生一世的好朋友,你就能一直喜歡她 他。如果談戀愛,要麼成功結婚然後在雞毛蒜皮的日子裡磕磕絆絆,要麼戀愛分手,兩人老死不相往來。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越長久,你就能對他 她的喜歡越能細水長流。我就是失敗在了和喜歡的人談了戀愛,以至於走到今天和對方連乙個朋友的關係都沒保住。做戀人,就是把最後...

乙個特別醜的男生這兩年一直堅持不懈,而我的歲數有點大,已經28歲了,該不該湊合

Big Bang 你覺得他醜的時候就不要繼續在一起了,他不會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而變帥。除非你非常喜歡他又或者他有一些過人之處,比方說資產雄厚。但從你的提問裡我覺得他也是乙個很普通的人,愛他就在一起,不愛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波特蘭騎士 雖然以貌取人可能說起來不是特別好但是如果真的你自己都有些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