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存款有400萬 幾套房子 40萬車子 還是很擔心?

時間 2022-01-10 18:03:24

1樓:投資少年Leon

有5000萬資金,如何做理財?

可能是因為現在有錢人太多了,我看到一些人,有幾億的,其實也無法達到生活的無憂無慮。大城市一棟樓,產生的GDP是以百億衡量,所以其實財富增長很快。

2樓:九天

不是凡爾賽嗎?這樣和正常人聊天聊出來恐怕是要遭打,哈哈。不過話說回來,擔心也是正常的,家大業大也遭不住不爭氣孩子的敗家,好好培養孩子就好了,人生百年把自己過好了,把後代培育好了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擔心其它的也沒有用。

而且錢來的快,可能等住了風囗,也可能去的快,趕上了惡運災難的不可擋,祝君好運。

3樓:bingo

找到自己的擔心!具體擔心什麼?然後解決他!

我覺得你不是擔心,而是不滿足吧,想要更多!

按理說如果真的是五線城市,好幾套房子 ,還有400多萬現金存款,有什麼擔心的呢!擔心錢保不住?不能穩定增值?擔心還沒有一千萬?一億?

4樓:北泗橋主

確實該好好規劃自己的前景了,像知乎這種人均千萬的地方,我都不好意思說破你,怕傷你自尊心,400萬存款家5線城市的幾套房再加40萬的車總共也就湊合500萬,你居然還有臉說出來,我都不好意思給你看我其中一張銀行卡的存款的零頭,像這樣的卡我還有5張,小夥子,好好努力奮鬥吧,少看點知乎,不適合你,你更需要把時間用在思考掙錢問題上,你還年輕,現在窮不可怕,未來可期

如果你有650萬存款和一套房,你會辭職養老嗎?

pleaceful mind 以前是想著35歲存夠五百萬就退休的。事實是現在36歲了,當然應該是已經超額完成了目標,把所有的錢全部投深圳小產權了,今年才入紅本,還欠銀行 親朋400萬,繼續受氣繼續搬磚打工。估計還要至少五年才能緩過來。同事老家拆遷賠了千萬也還是繼續工作,沒有什麼風浪。人就是這樣,只要...

家裡有1100萬存款是什麼概念

prprprpr 概念是每天至少收入1100元。乙個月就是33000元,一年是396000元。四捨五入等於40W一年。emmm,這還要問的嗎?這麼凡爾賽的嗎?我要求不高,分我10000好不好,我願意喊一聲 懂的都懂,不過還沒給我是不會喊的。 皮卡皮卡不吃飯 什麼概念?能有什麼概念?還不是買不起愛馬仕...

為什麼會有男生25歲有50萬存款這樣的提問!

現在大學畢業生要23 24歲左右吧,到25歲也就一兩年時間,除去正常開支,一年還要存款25萬。是在做夢嗎?當然,有喜歡抬槓的說,肯定有,我也知道肯定有,但是這樣的人你遇到了幾個?又有幾個願意搭理你?我也很難相信,家裡有礦的父母,在孩子一畢業就給他一大筆錢讓他去揮霍,而不是讓他利用所學去積攢財富。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