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說已經思考很多天提分手的事,是不是就不可能挽回了?

時間 2022-01-10 16:22:45

1樓:塔羅

其實分手跟對方的星座沒有直接關係,真正導致你們分手原因是他對你的衝動濃度大於好感度,當這樣的情況出現以後情感就會出現裂痕最後導致分手,

而在挽回這件事情上更多是在於你對分手這件事的看法和態度,你是就此頹廢而自暴自棄,還破罐破摔什麼方法都去試,而真正挽回不是去想著怎麼挽回對方,而挽回自己,挽回自己心態,開啟自己的戀愛格局,不要侷限這乙個人身上,如果你只侷限於這段感情中,就像陷入乙個漩渦當中,想要挽回和自救只有跳出這個漩渦才能看清事實的真相。

2樓:情感老師任家逸

小的時候考試,總是認為數學最後一道附加題做的沒有問題。但是到最後都錯了。

總是因為思路上出了一些問題。

那是什麼給我的自信覺得自己能做對,才是我做錯的原因。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分手才是能否挽回的鑰匙。

經過考慮之後他考慮的是人,不是事情,題可以錯無法更改,人不是題。

人挪活,樹挪死。

他考慮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就去解決什麼,解決不了挽回不了,解決了有可能挽回,但不一定成功,原因也一樣,因為道了歉不一定會被原諒。

但希望被原諒就一定要道歉。

回答的有點繞彎彎。

3樓:百合

為什麼所有被分手的人最喜歡問的問題就是:我們還可能復合嗎?是不是不可能在一起了?

因為突然面對被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受打擊,會讓人產生否定自我,質疑一切的想法,但其實很多戀人的真實情況是:一開始也是很美好,雙方本著真誠交往的心,但感情這件事只靠本能是很難長久的,因為兩個人從不熟悉到熟悉再到了解最後到親密並做出承諾的過程就是雙方情感需求和愛的能力的展示過程。

很多人不明白一開始追自己追的痴情無比的男友,為什麼半年後就開始回應慢半拍,命令他做什麼開始各種藉口推脫。凡事抱著這種固定思維方式去思考問題的人都很難處理好感情,因為她看不到自己也不是最初那個活力自信,溫柔可愛,善解人意的女生了,大家從陌生到親密都卸下了原來的面具,真正的愛情並不是產生於最初的激情爆發時刻,而是從磨合那一刻才真正發生,只是很多人不具備應對差異和衝突的能力,所以最後不是爭論不休陷入權力爭奪,就是一方吆喝,一方逃避。

能不能挽回這件事沒有百分百的概率,也不取決於對方分手時說了什麼(失望時的話只代表當時的情緒)而取決於你理性思考過自我的情感需求後願意為復合這件事盡多大力。

乙個人會喜歡你肯定是因為當初看到你的優點(價值),不喜歡多半源於親密接觸後雙方無法磨合的差異或者你身上存在對方無法接納的缺點,那麼想要復合其實說容易也容易,首先要保證不要繼續惡化對方對你的印象,其次改正缺點提公升自我,恰當展示引發對方好奇,製造連線通道,最後如果對方願意回頭,到了這個階段,對方一般會主動,復合才能水到渠成,而且未來感情也會相對穩定。

4樓:戀愛高材生

他說思考很多天其實更多的是希望你有所改變,因為男生在懷疑你們的關係是否合適的時候,第乙個行為一定是找你們在一起的理由,而對方說出來這句話說明他找的理由不足以支撐,所以這種情況更應該做的是加強吸引,同時最怕的是因為這事你自亂陣腳,一頓神操作

5樓:Julin

他在通知你,讓你做好心理準備,言下之意是給你時間接受一下這個事實,下一步估計是冷暴力,逼你提分手,這樣壞人的頭銜就理所當然落到你頭上,他兩袖清風。如果你捨不得他,不如來個分手倒計時,以「只要你做到這些,我以後絕不糾纏你」為條件,讓他陪你把之前去過的餐廳,走過的路再走一遍,好好叮囑他以後沒有你要怎樣怎樣。最後和平分手。

md就算分手了,我也要讓你的世界全是我的影子。

6樓:番茄芝士蛋治

應該是吧!天秤男一旦決定了就很難回頭,先不要急著試圖挽回,他心理還有你就會主動找你的,還有沒刪除聯絡方式可能還是有點希望吧

7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他思考了很多天關於分手的事情,說明對方現在有很大的念頭想要和你分手,但就算他已經和你分手了,也依舊還有復合的可能性。

就好像他曾經和你在一起,是真心的,現在想要和你分開,可能也是真的,但至少說明對方的想法是會變化的。

而戀愛挽回的過程,其實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的過程。

所以,對方會想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果你能夠先找到問題,然後去解決問題,最後一種更好的形象去呈現給對方,讓對方看到你更好的樣子,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是能夠開心、快樂、幸福的。

或許對方就會打消和你分手的念頭了,就算分開了,也可能重新喜歡上你。

因為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決定了對方對你的感覺。

而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是可以由自己來把握的,所以是存在挽回的可能性的。祝好~

8樓:stannika

天秤男說的話能信的有多少?天秤男的話就是不能信,他今天這樣跟你說了,你看沒過幾天或者乙個月就又找你復合了,這是他這段時間受不了你了,不過你也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分開以後他很可能跟別的女人搞曖昧

天秤男突然說不愛了是真的不愛了嗎?

阮鬱 長時間的付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報,甚至回饋,非常失望,覺得如果跟你過一輩子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思來想去決定放手,及時止損。我覺得你不用再去挽回。我感覺無法挽回。因為不積極主動,不懂浪漫貌似是你的天性。而他卻無法容忍,所以難以調和。同為風相非常了解其內心,喜歡跟自己一樣古靈精怪能帶動自己情緒的女生...

天秤男說你差勁無趣是真心話嗎

薔薇芊芊 天秤,顧名思義就是一桿秤,不要妄想天秤男會有全心全意的愛你,或者不顧一切的倒向你這邊,這樣的話,他的秤就會傾斜,他們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說天秤很莫名其妙,他們說愛你是真的,他們說你不好也是真的,都是為了維護內心世界的秩序。一般來說,保持內心那桿秤平衡的天秤男內心是和諧的,他們再怎麼...

吵架後天秤男覺得三觀不合分手,他說結婚不合適,分後我挽留兩三天,現採取斷聯半個月,怎麼做能復合呢?

阿東不喜歡你 瀉藥,不知道你挽留兩三天裡面有沒有資訊轟炸,資訊轟炸會讓對方非常反感,要是有的話基本涼了,要是沒有資訊轟炸的話還是有點機會挽回的,現在他給你斷聯就是給你乙個接受的時間,斷聯之後就是分手了,所以你要想辦法找個理由把他約出來兩個人敞開心扉聊一聊 過程中真誠的道個歉,但姿態不要放太低,免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