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觸碰老實人底線的人後來被老實人弄成了什麼樣了?

時間 2022-01-10 16:05:19

1樓:曼陀羅2

很多久經情場的♀不管怎麼觸碰老實人底線,老實人都沒辦法與之對抗,甚至最終被逼得從高樓跳下橫屍當場,而害死這老實人的女人啥事也沒有,更沒法律制裁。

你遇到了乙個夢中女神,高挑身材,臉蛋出眾,性格溫柔賢惠,學歷高。每天給你早安晚安,分享一天的點點滴滴,表示很期待倆人能有共同孩子,認為男主外女主內,妻賢子孝等,對你父母特孝順。婚前見你父母時每天打掃家務陪你父母聊天,逗他們開心,到做飯就下廚房幫忙。

人不嬌氣,能幹活,手腳又勤快,跟父母很聊得來…

那你就要想起蘇茂享被崔欣欣pua至死的故事了——上面就是崔欣欣剛遇到蘇之前的表現。

你還要知道,最後她什麼懲罰都沒受到。

湖南臨湘女子高速乘車捅刺司機脖子,該案件後續結果如何?

2樓:聊天終結者over

每個人都有底線,也會有人會忍,之所以會忍著,是因為怕麻煩,並不是怕你,本本分分挺好

老實人的確會被欺負,不過會有的老實人你不忍心欺負被欺負慣了,老實人也許會變得強大一點,勇敢一點保護自己,也許會換乙個環境慢慢變壞,也許再去欺負別的老實人.

這個問題不知道怎樣回答,可是又想說點什麼(o;

老實人被欺負還應該老實嗎?

water 做個老實人沒啥不好,但要在每次受欺負之後自我反省,自我成長,當自身的能量強大到耀別人眼睛時候,欺負還存在嗎?所以加油成長自己,強大自己,很重要! 標峰理論評 老實人做到這三點,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一 學會拒絕 老實人容易被欺負,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懂得拒...

老實人就只能被欺負嗎?

白菜 我上中學的時候,校園的 幫派 很多,我們農村孩子只能仰視和我們不一樣的學生。他們在我們宿舍裡抽菸,吹牛,在門後撤尿。問我們借錢有一次,初三的老木 最老實的 在廁所裡被那些不一樣的學生尿了一身。下面的情景是 老木在新教學樓下找到一根方木。在廁所出口的圓門。見乙個打乙個,那些平常裡的老大被打的頭破...

老實人是一種怎樣的人?

因為情商不夠高,我也是老實人,受夠了老實人的苦,太難跳出自己思維的圈子,不能夠看著別人做什麼就學什麼,因為不好意思,臉皮薄,膽子不夠大,經歷的事不夠多不夠有想法,對自己不夠狠,平時太隨性,不能夠隨時放棄一些想法, 怎麼說呢,從小語文課本裡就講,老實可靠,固守本分。不爭不搶,不炫耀不攀比,做自己力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