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婆婆沒娶媳婦前天天巴望,娶了媳婦後又不好好對待呢?

時間 2022-01-10 14:33:57

1樓:太平洋的熊

因為本性不好,自私,誰也不愛,而且短視。我見過婆媳真的從內心處得如魚得水的幾乎沒有,畢竟家庭背景不一樣,生活習慣不一樣,但是處到天崩地裂,最後一拍兩撒的婆婆大部分都人性有問題。本來就得理不饒人,無理攪三分的性格,當了婆婆佔了輩分的理,如果這特麼也是理還不是飛起來咬人。

娶不到媳婦,兒子當光棍自然是丟人的,既然不管什麼方法有女的願意來,那就往死裡找感覺吧,一羊幾吃,骨頭再做標本最好。你看紅樓夢裡的賈府,丫鬟當副小姐養,為什麼?人家要臉啊,你看王夫人會不會天天拉個丫鬟數落,沒家教啊,不會做事啊,這特麼是丟誰的人。

不幸的是,大部分不平臥的婆婆不是王夫人只是一般的婆子,所以搜身,打罵養女都覺得自己得臉了。就好像她兒子結過婚有經驗下次就更好找了,其實她老人家的好日子有多半是媳婦給的,不信你看看大部分男的因為媽跟老婆離了,他媽的日子會不會好過。

我外婆一輩子就巴兒子,虧待了我媽跟姨媽,話說有媽寶的題我也會答。她說過一句經典的話就是我對兒媳不好,我兒子怎麼能好。我舅媽有一說一,就我看到的家裡聚餐從來是不做飯,不買菜,就默默呆著,她確實也不會做事,我外婆抱怨吧,也說的,不當面說,就背後說她不會做事,然後該給做飯,做飯,該給帶孩子帶孩子,婆媳矛盾有爆發的機會吧,沒有,我舅媽讓她一套套過戶房子,她也不抱怨,給兒子的嘛,說到底是我外婆為人老實,你教她作她也不會作,打麻將多贏幾把就不好意思了。

2樓:半顆煙

和期望不相符唄。現在女孩子基本都是小公主,又懶又饞沒眼色。婆婆希望來個媳婦做家務伺候一家人,實際上基本都做不到,落差大,失望大,臉色就難看了唄。

3樓:觀鈴

理解錯誤。

巴望的不是「兒子娶媳婦」,而是「兒子娶了媳婦生倆孩子」。

就像你天天期待的不是「上班」,而是「通過上班獲得工資」。

[null]

為什麼我感覺遊戲裡的玩家大多數沒工作或者就是學生黨?

小小狐狸精sprite 分遊戲吧。有的遊戲玩家,就是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名校畢業,並且遊戲也玩的好的。沒錯,就是我所在的某個遊戲群。有投行的,有哈佛的,甚至有某個你肯定聽過的上市公司董事,大家沒事組隊一起玩遊戲。所見即世界是大家常犯的錯誤。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虛實皆允 因為社畜沒空打遊戲啊打遊...

為什麼大多數時候是在抱怨婆婆不帶孩子,而不是外婆不帶孩子?

開盾牆的小美 你試試問問孩子跟你姓,你看你老公還有婆家什麼反應。再來問這個問題。孩子起名字的時候撒潑打滾不能跟外姓說他們絕後了,帶孩子的時候理直氣壯指責說他們沒有帶孩子的義務。 說句不該說的,我連我外公叫啥名字都不知道,外婆的名字是高中才記得,然而奶奶爺爺的名字從小就會寫,但是我是我媽一手帶大的。家...

為什麼大多數女性婚後都會和婆婆住在一起?

KIKI 因為老公是老大。雖然公公還有兒子女兒,可是就要跟我們住,他住樓下,我就很少下樓,真的是不方便,又不能讓他走。其實只是想讓他能偶爾去別的子女那裡住住,也不敢講,怕傷了他的心,怕他的別的子女罵,怕被他背後念.總之,不容易。 雨軒 大概是大都市房價太高的緣故,像我們這種偏遠小地方,房價非常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