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是改變世界的過程換一句話怎麼說?

時間 2022-01-10 12:56:50

1樓:雪子

成長是改變世界的過程,換句話說改變世界的過程就是成長的過程!

在成長過程中,個人必須要學習,乙個人如果不愛學習,生活變得越來越糟糕,整日無所事事,昏昏噩噩,真的就和低階動物沒啥區別了。

我是不想做個這種動物的,我要做乙個能夠改變不了外部世界,就改變自己內心世界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配得上稱之為人!如我一樣想法的人組成了人類社會。

要求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人,就要不停地學習生活技能,以使人生更加精彩,這樣的人生才會不斷成長,成長的過程就是讓世界得到改變,越來越適合人類生存條件的美好過程。

也只有感受到世界在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好,人類的生活才會充滿希望,才能夠帶來更多改變,增加成長的動力。

這似乎在乙個彎彎繞裡逛圈,卻是一步步上公升的勢頭。大處看,一眼望穿人類的發展史,也是符合這個規律的吧?小處想,個人在冥冥之中,都是嚮往過得一天比一天好,沒有人想一天不如一天的活吧?

想清楚這些問題,就聯絡得上自己是在成長的路上,整個人類也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成長過程就是改變世界的過程,改變世界的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

2樓:Shulin

Growth is the process of changing the world.(英)

成長とは世界を変えるプロセス。(日)

La croissance est un processus qui change le monde。(法)

Wachsen heit, die welt verndern。(德)

3樓:小胖妞Ashley

從唯心主義的角度談談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由於自己的閱歷的豐富積澱,你的價值觀會不斷成型。當你再次面對相似的事和同類人的時候,再次看待這個世界時,會有不同的判斷和思考。

你會從以前自己看不到的角度去分析和理解,你以前心中的你認為的世界改變了。

誒我好像不止說了一句話哈哈。

看到這個問題就止不住感慨了下

如何用一句話闡明成長?

我很喜歡宋代大詩人蘇軾,就從他的詩裡品味成長吧 一,烏台詩案,鋃鐺入獄 蘇軾用巧妙的比喻,把人生看作漫長的征途,所到之處,諸如曾在澠池住宿 題壁之類,就像萬里飛鴻偶然在雪泥上留下爪痕,接著就又飛走了 飛鴻雪泥,前程遠大,這裡並非終點。寓意人生的遭遇既為偶然,則當以順適自然的態度去對待人生 二,被貶黃...

改變過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要好好的 高三最重要的意義,就是你自己全力拼過,然後知道你可以,你也確實可以。知道自己用盡全力是什麼樣子,就不會在害怕那些小風小浪 汪星宇 這一站,剛好遇見你 落落大方 未受君之苦,不勸君大度 當所有人都在指責他不贍養父母時,沒有人看到他的童年是怎麼樣過的。當所有人都在覺得她斤斤計較無理取鬧時,沒...

一句話的力量?

因為我不想因為沒有錢而被別人瞧不起,不想因為一些為了錢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兒打擾我的婚姻生活,不想被別人可憐,不想接受別人得施捨,不想父母過的不好,還被人嘲笑,不想以後天天為孩子的學費煩惱,不想以後委屈孩子的玩具錢,奶粉錢,和他想要發展興趣的心,因為還有很多很多的不想,所以我要更加更加的努力。現在所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