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事事向著小兒子的公公婆婆,但他們打死就不承認,每次都會說你願意怎麼想怎麼想。?

時間 2022-01-10 11:39:15

1樓:徐小懶

因為有些公公婆婆天生就是這樣的,最主要調整自己心態,過好跟老公的小日子,這個比什麼都強,畢竟30年後,你公公婆婆還是在黃土堆裡的。

2樓:花了個花丶

父母對孩子都是一樣的愛,但是要說偏心付出,像我外婆活著的時候,就對大兒子付出的多,為什麼呢,因為大兒子窮,條件不好,而我媽和我小舅舅也都沒有什麼想法,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可以理解父母為他們哥哥的時候付出。

無論偏心與否,那都是你公婆的孩子,嫁進他們家,不是為了因為這種家庭瑣事跟他們慪氣的,我想你也不是因為公公婆婆才會嫁給你老公的對吧?如果你覺得他們偏心,大可以按照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遠了香近了臭的選擇,眼不見心不煩,人家對誰好是人家的事,你的日子還得靠人家對你好才能過下去嗎?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吧,別盯著些無關緊要的人。

3樓:LSYSLS

開始學著不在乎他們對誰怎麼樣,對你怎麼樣,久了你就不會在乎了。當然他對我愛一分,我就出一分的心、一分的力,他對誰好十分,就讓他有事就去找誰出十分的力。簡而言之:將心比心。

4樓:sunshine

一碗水難以端平,你不能忍受公婆這樣,首先還是想著公婆對你們好一點,索取愛,內心不滿足導致,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吧!你自己強大起來,不依靠他們,就不會這麼想了,他們都是浮雲了,愛自己,什麼都解決掉了

老人有三個兒子,但老人一直由小兒子照顧,老人去世後,另外兩個兒子有權繼承遺產嗎?

律政精靈 如果老人沒有遺囑,另外兩個兒子也是法定繼承人,同樣具有繼承權。但小兒子可以其他兩個兒子沒有盡到贍養義務,可以要求適當自己多分! 江湖往世 在中國,遺產的處理和分配大致是按如下步驟進行的 一 析產析產,是指將共有財產中屬於個人的份額分割出來。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共同所有的財產,除有約...

有乙個摳到極致的公公婆婆是什麼體驗?

懷孕四個月,我婆婆連續幾天給我吃的菜是炒青菜 炒白菜 炒茭白,沒有葷腥 因為我前期孕反胃口不好 這幾樣都是家裡種的帶來的。後來老公看不下去了每天安排選單,就這樣都可以變形,比如水蒸蛋只蒸乙個蛋我和婆婆分著吃。ps 我們給菜金,乙個月2000至少吧。 親親 最經典的是,我給孩子買的新衣服永遠藏起來,每...

有個天天在我兒子面前說我不好的公公,我該怎麼辦?

二瑤 搬出去住,因為你是改變不了你公公的,互相指著不過是讓老公難做人!或者你辭職在家裡帶孩子,別讓公婆教育孩子,跟孩子相處的久了自然就有感情不會被公公的言論左右!本身吧公婆也沒義務幫我們帶孩子,如果帶的好還好,帶不好我們也沒辦法指責,所以還是自己帶吧! Genie 樂魚 我可能要稍稍扎一下心,兒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