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做過白雲機場管培生嗎?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1-10 09:58:55

1樓:乙隻乙隻乙隻土豆

嘿嘿嘿不請自來

先交代一下背景,985文科類碩士,白雲機場21屆管培生。

待遇:具體工資的話不能透露,但是和宣講會的時候講的差不多,公積金也是按最高比例交的。而且不得不說,在這裡工作真的很能省錢,因為「衣食住行」都包了,衣服的話公司會發工裝,吃飯有餐補(發到員工卡里,可以在機場員工餐廳和小賣部刷卡,我反正每個月都用不完),住宿有員工宿舍,出行有班車。

發展前景:管培生專案是從2023年開始的,到現在算是形成了比較系統成熟的培養體系。

首先剛進來的話定崗定得還挺高的,而且會給你一年時間輪崗最快地了解機場(尤其是對我這種學文科類專業的,輪崗真的很有必要)。

而且相比於機場的其他崗位員工,管培生有多一條晉公升通道,也就有更多機會,之前幾屆的師兄師姐好多都已經公升到管理崗了 。

公司氛圍:首先是國企嘛,所以整體氛圍比較輕鬆,沒有太大的競爭壓力,朝九晚五很nice;但是又不是那種很傳統的國企,就我現在輪崗的幾個部門來看,同事都比較年輕,所以沒有那麼拘束,大家都很好相處,整體算是輕鬆又有活力的。

當然還是有乙個要吐槽的就是機場實在是離市中心太遠了,出去一趟坐地鐵真的好累orz,經常因為太遠而放棄出去玩的念頭,不過這不是又省錢了嘛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戳我喲

有人用過白卷Beguard午睡枕嘛,好用嗎?

靜兒66 過生日時朋友送了個粉色的 手動感謝 簡直是午睡神器,設計感很強大,不用擔心臉被壓變形了,當然也不會壓的手臂發麻。主要對肩頸很好,久坐或者小睡,肩頸不僵硬 不緊繃,還是能為工作效率加分的。之前也用過其它牌子的u型枕 抱枕,這款是體驗最好的。還可以放在腰部靠著,緩解腰部不適,也比普通抱枕回彈 ...

有人做過「清醒夢」嗎?

學前班做過乙個清醒夢 因為學前班沒在原先的幼兒園上,那段時間聽孤獨的,相當於是插班生,一下子從小公舉變成沒啥夥伴的小透明。當時是個下午爸媽有事出去了爺爺去打牌了乙個人在家午睡 以下是夢的內容 夢見自己到了乙個全新的幼兒園 所有人都不待見我,老師也處處針對我,只有乙個同齡女孩子和我玩得特別好,她說她叫...

有人做過種植牙齒嗎?

奈何 昨天剛種了一顆,種植體植入後沒有感覺到疼,真的比拔牙舒適多了,而且也沒有很腫或者滲血,都沒有冰敷,我感覺醫生技術和個人情況都很重要 南牆 我上個月剛做完種植牙一期手術,18線小城市 種的iti兩顆2w 種的時候不痛,種完痛大概痛了三天吧,就差不多無感了,拆線後就正常,乙個月後差不多可以正常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