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嗎?

時間 2022-01-10 07:12:10

1樓:south

說實話,我不太相信,感覺這句話只是安慰自己的一句無用話,把所有寄託在這句空話上。但是現實生活裡遇到沒辦法的事情,也只能這麼說。

2樓:知乎使用者

只是我們更願意相信,即便這是善意的謊言。其實我們在意的是回顧一生的時候能得到大多數的坦然,不知道是不是向善心理,我想到乙個電影的台詞,他說:好人沒有好報,你以為壞人就會有好報嗎

3樓:良會大人

座標蘭州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材料1801班

我一直都相信世間萬物都有因果,乙個人做了什麼好的、壞的,都會有相應的果在身上。因果報應會延續到下一代,不休不滅。

4樓:想飛的駱駝

什麼是好人,惡人?

太陽每天既照著您眼裡的好人,也照著您眼裡的惡人。

所以,您的問題還不好簡單的回答,您沒經歷您遇到的事,不好妄自揣測。

但是祝福別人的祝福最終會落到自己身上!

5樓:億佳電影解說

我是相信的,人體是真的有能量場的,樂觀的人和惡人真心不一樣,人類幼崽嬰兒是可以識別的,我們年齡大了可能反而丟失了可以識別人性的能力。就像失去了在水裡呼吸的能力一樣,不過通過人際交往,還是可以能分辨的。惡人是真的會有惡報,好人也是一定會讓別人給你好口碑,為你帶來好運的。

因為你有乙個良好的口碑,別人才會相信你,也會支援你。

6樓:三尺劍

這個話題容易陷進因果論的泥潭,天道不仁,他是不會管閒事的,你沒聽過好人命不長,害人活千年。其實善惡同源,好中有壞,壞中有好,沒有絕對論,只有相對論。

7樓:機甲小白虎

為什麼不信呢?難道你是相信「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無屍骸。」?以前還可以,現在不太可能呢。偏門的東西還是不要想了。老老實實,踏踏實實過日子就好了。

好人有沒好報不知道,但惡有惡報就肯定的了。你現在在想這個問題。可能是做了好事沒得到好處吧。做好事就不要求什麼報答了。問心無愧,對得住天地良心不就得了嗎。

你相信因果輪迴嗎?相信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嗎?

活在當下 我相信因果,但不相信輪迴,也不相信好有好報,惡有惡報。因果顧名思義,種瓜得瓜今天種了因明天結的果,一切事在人為,朋友生活愉快 蘇元磊 請問,你是說毫無狼性血性的懦弱無剛,毫無靈性野性的庸碌無能的老實人叫好人嗎?不好意思,別猶抱琵琶半遮面,這叫弱者。那麼,這句話就是弱者的自我意淫和自我欺騙而...

為什麼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今生有兮 似無兮 觀音大士,我開始明白你所說的話了。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一剎那,我開始用心眼去看這個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為有的那麼清楚。原來那個女孩子 在我的心裡面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當時是多麼的傷心!塵世間的事,你不再留戀了嗎?哼 沒關係啦,生亦何...

你們相信真的會好人有好報嗎?

怎麼這樣呢 好人有好報,只是我們這些懦弱的人無能的一種自我安慰罷了 而且有位道長給我說過 你是不是好人,只是站在了自己的思維考慮自己做過的事,而你怎麼知道你對於別人而說,你做的就是好事呢?好人不是自己定義的,而且別人給你定義的,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人。但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堅守自己的底線,在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