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增加自己的經歷閱歷?

時間 2022-01-10 00:54:03

1樓:韓建文

方法簡單,那就是乙個借字!借助旁人的經歷去分析、辨別、理解!這是最簡潔、最有效的方法!

這也是朋友交往的乙個附帶的目的!不過,需要分析的角度、深度等等都要靠自己去掌握!同一本書!

一般人能學懂三成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就有人能讀出三十成!超越了書籍自身的範疇……這才能力!

慢慢的積累!慢慢的學會分析出更多!悟透才是對事的關鍵!

每天養成思考、分析的習慣!每天多思考一事!積年就是巨大的差距!

遲早會有更大的變化!成長最怕急!最需要的是盡心盡力、有心有力!

2樓:孫曉風

在我看來,除了生活以及工作中的親身經歷以外,閱讀是相對來說比較快能夠增加自己閱歷的方法。很多前人的思想,甚至一生的思考,都化作文字聚集在書中,三五小時閱讀完一本書,可能是一位作家花了三五年總結出來的經驗,可以說是非常高效的。

當然,別人總結的永遠是別人的經驗,你需要做的是提取其中的精華,運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並持續實踐,轉化成自己的經驗。你可以先從這一步做起。

出國留學怎麼增加科研經歷?

益清堂Chris 常好的問題!看到題主是一位想要申清博士的本科生,目標還是競爭比較激烈的EE專業。其實科研經歷很多時候應該是在大二下就開始準備的,很多學校有自己的SRTP科研專案,也可以嘗試和自己所在專業的教授溝通,看能不能進實驗室幹活,這些資源很多時候都是可以自己爭取到的。當然,這也看學校本身的實...

如何評價 以增加經驗和閱歷為目的的戀愛 ?

si zhao 戀愛是複雜的 喜歡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特別朦朧 所以不能單一歸類是分泌了多巴胺,還是因為心懷感激,又或者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看看 經驗和閱歷很多時候不是說你經歷了就會有的,不知道思考和反思的人不管經歷多少都是白費時間,既消耗別人的時間又消耗自己的時間,可恥。 這個不叫戀愛。不用刻薄一點...

人可以隨著年紀和閱歷的增加漸漸戒掉情緒嗎?

柒十三 個人認為情緒是戒不掉的,只是人在隨著年紀和閱歷的增長學會了怎樣快速 高效的去解決問題。在問題沒解決之前忙不得去在乎自己的情緒,在解決問題後會有一種成就感,就不必去在乎之前的情緒 豬頭 情緒這種東西是每個人都有的,歡喜,悲傷,生氣等等.是我們對某種事件或事物的心理表達,而這些情緒是隨著人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