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朋友越來越少,聚餐也越少?

時間 2022-01-09 22:51:55

1樓:左邊右邊

結婚相當於戀愛畢業,男人結婚了就有責任了,不必要的交際就不需要參與了,從結婚開始,有了固定的家庭,以往的激情,愛情,逐漸轉化為親情,轉化為倫理家庭,所以外邊的應酬能不參加的就不參加了,因此看起來好像朋友少了,聚餐少了,其實,這只不過是社會角色的轉化而已。

2樓:進擊的分母

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

婚後有老婆有老婆家人,很快又有孩子,都需要打理。否則日子不好過。

而且家裡人相處久了就很省心,很放鬆,外頭應酬朋友就沒有那麼有吸引力了。

結了婚還喜歡往外跑的,要麼是工作不得不要麼是家裡不和諧。

3樓:Yi靈犀之遇na天yi

結了婚就有一種歸宿感,一種責任心要你去執行,但也要看老婆的,有的老婆是不太放心你繼續在外面玩她有危機感,有的老婆是愛你所以也就不太管你,你喜歡就好,做到這點的老婆也是有前提的,本身這老婆就沒啥危機感,人的個性一定很大度,也善解人意的。所以你娶了什麼樣的老婆,你以後也是什麼樣的人,大多數老婆都是管的比較緊的哈,感情是自私的,你愛她就要關心她多一點多讓她放心是你的責任,就是少出去玩唄。

成年男人的話為什麼會越來越少?

獅子熊 說了也未必有用,浪費時間,古人云 話不投機半句多 而投機的人注定是少數,甚至有的人一生也遇不到乙個。而跟人抱怨不需要投機,可男人大多不喜歡抱怨,現實中只會展現自己的無能給別人,網路上雖然沒人知道你是誰,但看看那些情感貼,男人發的很少,並且絕大多數都只會被攻擊,情感貼本身就是表達男女矛盾居多,...

人到中年,為什麼朋友越來越少?

靈犀 因為前面那麼多年的工作消耗了太多精力和時間,現在停下來了,發現不但朋友沒有,愛好也沒有,這個年紀了還能交到年少時那樣的朋友嗎,都在忙忙碌碌的為了生活,很辛苦,更懶得社交了,都是要錢的 別人既地獄 因為你生產內心秘密能力越來越弱,你負擔內心秘密能力卻越來越強,最重要是你越來越懂得說出去的秘密,就...

為什麼睫毛越來越少?

不用說,你一定是去種睫毛了吧,然後就開始發現自己的睫毛越來越少了是嗎?我是不是猜中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最開始的我就已經不是短睫毛星人了,而是無睫毛星人了,就一層又短又細的絨毛。出個汗眼睛都睜不開了。之前也是啥都不怕,什麼都敢用,隔夜茶水,凡士林,橄欖油什麼的都沒少折騰。然後。睫毛愣是沒有一點動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