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在不熟悉別人的情況下隨意詛咒和說髒話呢?

時間 2022-01-09 20:04:24

1樓:

我脾氣不好,是很不好的那種。

在單位是出了名的厲害姑娘。所以別人對我的印象就是厲害,脾氣不好。沒有乙個對我有好印象的。不管有沒有接觸過我的,都會這樣說。

前幾天因為工作的事,領導有交代。我們做員工的只有執行,所以別的部門來走後門,我們說了緣由,走後門可以,但是得通知我們部門的領導。她不願意,說我屁都不放,不給她說一聲。

我就反問,剛剛我同事沒有對你說清楚嗎?她說說了。我就說說清楚了,那我還說什麼呢?

就開始罵我:看你那樣子,做白類!(意思就是不要臉,鱉樣兒)最難聽的就是罵我沒人要的臭女人!

宣告一下,我離28差一大截呢!

你們覺得我會吃啞巴虧嗎?所以我回懟了:就你有人要,寡婦!

別人對你不尊敬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原因,就要懟回去!

類似的事有很多,第一這種人沒素質,沒教養,不管年紀有多大!第二這種人渾身上下都是負能量。第三也是最常見的就是口頭禪,習慣帶髒字說話,已經改不過來的那種。

所以這種時候就不用計較什麼自己有沒有素質,有沒有教養,去想著被狗咬一口還要反咬回去!就三個字:懟回去!

否則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

2樓:無雙

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個不咋滴的人。但從另乙個角度來看,他不熟悉你,那麼他只能通過你的作品來片面了解你了。軟文嘛,要做到不露聲色,可能你的文章表現的目的性太強了,引起了他反感,你可以藉此勉勵,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表達可以更進一步,他越罵你,你越好,氣死他。

為什麼有人在大家都不熟悉時比較受歡迎,但深層交往就比較受排斥呢?

擁抱陽光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熟悉了,就能判定跟自己是不是一類人,就會近或者遠離。當然也有很多老手,是因為利益,會跟你保持親近。一般就是不遠不近吧!看自身魅力了!找到對搭的同伴,沒必要跟誰都好,人,生來就是寂寞的! 劉東強 乙個靜態印象乙個動態印象,靜態印象是給人的初始感覺,外表佔一大部分。動態動態...

為什麼無法直視不熟悉的人的眼睛

柿子又吃了 熟悉的人我也沒法直視。我有一點社恐,可能是對於社交有些恐懼才這樣。然後你和tq不熟悉的話,內心是覺得沒有辦法把自己的一些真心話交付給ta的,然後眼睛就會自然躲避。當你直視乙個人很久,就證明你很相信ta了。 李英敏 可能跟自身素質有關,畢竟一直看著別人的眼睛是不禮貌的行為,別人可能會反感,...

為什麼對不熟悉的東西會感覺比較模糊。?

舉個例子,比如用百詞斬背單詞,有一項功能是可以測詞彙量的對吧?在這個功能裡面,對於有些似曾相識的單詞都覺得認識,但就是點不對它的意思,歸根到底,就是就是不熟練 前幾天我們英語老師 口語超級好的說 說,如果要熟記乙個單詞,那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五的努力。比如document這個單詞,經常在新聞裡出現,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