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玩什麼社交軟體?

時間 2022-01-09 16:10:28

1樓:VIP Loser

說說最近在玩的一款社交軟體魔力MoLi

主打的就是年輕人的社交

匹配了幾次發現還真是,基本上都是95後、00後裡面有兩個功能是我比較喜歡的,星座匹配和遊戲匹配靠星座匹配似乎的確比隨意匹配要好很多

目標明確,再加上星座契合度很高的話,確實很容易聊的來遊戲匹配種類也有很多種,類似於王者榮耀、和平精英說不定還能遇到大神能帶著一起上分也不錯

最近還發現乙個功能,就是同城還可以約線下劇本殺、密室逃脫、狼人殺組局這簡直週末宅家星人的福音啊

再也不用擔心沒人約,自己美滋滋約幾個同齡人,線下來一局在現實中更容易增進感情,也更符合年輕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2樓:

高質量的使用者群體都聚集在著呢!

線上可以一起約玩遊戲,如王者農藥、和平精英、英雄聯盟等,線下還可以玩劇本殺、看電影、喝下午茶,最主要的是這款軟體只針對95-00後的年輕人,大家個性張揚,有趣有顏。

魔力MoLi上還可以各種兼職,比如心理疏導的樹洞功能,早上起床的叫醒功能,同城嚮導的陪玩功能等,都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特別是它的星座交友匹配,讓你分分鐘找到趣味相投,性格互補的他。

3樓:兔子眼睛彎彎彎

情侶戀愛(知味社群),讓有緣的我們在這裡相見,開啟甜蜜的約會。當你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能來這裡找尋乙個願意傾聽你的故事的人。茫茫人海,總能遇見那個對的他/她。

4樓:情侶戀愛記

比較大眾的軟體就不推薦了。可以試試小眾的社交軟體知味社群(情侶戀愛)。

在情侶戀愛記,有許多顏值高身材好的小姐姐都在打卡,無論是可愛型蘿莉,還是職場裝扮的御姐,或者成熟氣質的小阿姨,總有適合你的,而且經常可以刷到附近求約動態。

5樓:

真顏交友,高品質小眾的社交軟體,特點是直接列表交友,不用劃來劃去,簡單直接。

軟體介面也很乾淨簡潔,應該符合年輕人的使用習慣

現在年輕人喜歡喝茶嗎?

設計太抖 喜歡啊,我覺得非常喜歡。比如我,雖然26了,四捨五入30了,也算是年輕的吧,我就非常喜歡喝茶,可能是人在雲南讀書,雖然是個設計師,但是平時也很愛喝茶,周圍的同事 朋友也是,年紀也都差不多。 愛喝茶的心安草 90年的我喜歡喝茶,可能是愛喝茶的緣故,身邊很多年輕的朋友也都是愛喝茶的。喝茶已經成...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裝修風格?

福湘木業 隨著人們對家居美感的高要求越來越高,家裝風格日新月異。沒有一種風格的流行,是突然之間的,這凝結了人情緒與思考的反饋 近年來,質感顏值並存的現代輕奢風被推上舞台,搭配福湘實木生態板尤加利影系列,低飽和度的顏色,柔和之中帶著溫馨,它似乎給家裡的每乙個空間,都蒙上了一層詩意的白紗,寧靜之中,顯露...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喜歡晚睡,或者熬夜呢?

老黎蜀黍 要麼就是白天忙著學習或其他事,只有晚上的一點時間可以放放輕鬆,但這又很矛盾,因為由於晚上睡眠時間少第二天就沒精神,要麼就是白天的事幹不完留到晚上幹,要麼就是白天不幹事留到晚上幹,再要麼就是浪,覺得自己年輕浪浪浪 閆觀態 因為迷茫,因為有手機,因為有可以一起熬夜嘮嗑的人,因為有想追的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