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行業招人難嗎?

時間 2022-01-09 15:41:08

1樓:Barack Yu

難,相當難,因為那些私企老闆都想得美的很,要求多的一逼,要求工人這也會,那也會,又聽話,又不怕吃苦,能加班,任勞任怨,又會拍馬屁,又會舔著自己,把自己當皇帝老爺一樣供奉著,可是開出的條件呢?3,5千塊錢,惡劣的環境,狗屎一樣的伙食,最低的社保,甚至不交社保。是這些私企老闆啥呢?

還是工人傻呢?

2樓:昊莫

老闆不掙錢啊!給那麼高工資,還想配個漂亮女秘書呢,夢裡啥都有!,做機械車工又髒又累還煩人,要學的時間還久,現在都2023年了,年輕人會受得了車間的環境嗎?,你不考慮轉行麼?

本人機械專業出來的,做了3個月鉗工裝配員,現在做到機械工程師助理,,,這不是我想要的環境,做機械普遍在郊區,我想轉行,因為公司基本上全是男的,有女的也是老阿姨,年輕女生都沒有,公司100個人,一半的人是單身,師傅都叫我快跑,去流水線找到女朋友在回來做機械,細品

3樓:星光

問題是,現實不會有這樣的條件,如果上天給我一位置比較好的房,我就在機械吃老本了,但這不太可能,本身就是乙個相對理論比較低的乙個行業,

4樓:望海聽濤81192

招人不難,是不是你想要的?能不能達到你的期望?成本價效比如何?

就算按照網際網路行業開薪水,人來了,企業怕是要死了,本末倒置。

機械行業還有救嗎

徹底沒得救了 有 機械工程 專業的事業單位崗位,又 僅限本科 然而被告知 專業不符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不等於 機械工程 不留活路啊 審核狀態 崗位資訊 中國機械行業有救,就得靠產業公升級到高技術 高附加值的產品,沒錯吧?高技術 高附加值的產品就得靠一些很厲害的人。已知 清華學機械的人很多都轉行...

機械行業怎麼轉行?

Rosamund 要是感興趣,就做下去。要是不感興趣,就撤吧。要是不知道感不感興趣,假期實習一下吧。不過我同意上面那個年薪20萬大佬,早跑早好。歪個題看到上面的大佬從1900到年薪20萬。早知道我也轉it了。不過現在網際網路運營也不錯 工資2年也翻2倍也還好,夠我吃吃喝喝買買口紅了。機械女轉行有哪些...

機械行業該如何轉行?

來平 非專業轉專業碰到的困難比本專業要大的多,我認為轉行需要達到這些條件 1.本行業已經確實限制到自己發展 2.本人年輕,時間和精力足夠轉行學習和歷練 3.對將要轉的行業有非常的了解,明確的認知,對自己未來的房子有更準確的規劃,且有相關優勢。比如,你想轉律師,首先得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個,對這塊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