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萬塊錢,能做什麼專案呢?

時間 2022-01-09 09:36:10

1樓:sunny.xiao

建議理財,三萬確實沒有好專案可以投資,實體不建議,自己可以做個輕資產的專案,把現有的資金做個規劃,一部分用於開支,一部分用於理財,一部分用於配置各類保障型產品如醫保等,一部分用於提公升自己。

2樓:

想做什麼專案別在網上問,網上能給你出主意的都是不懷好意的人

想創業就多去考察考察你們當地市場,結合自身優勢和市場情況再做決定

3樓:一天

這個看你想找專案自己做還是進行投資,目前在做的網際網路專案不錯,投資一萬左右,利潤在60-70%,個人可以做,有小團隊也可以做,有興趣的話聊聊

4樓:車森林

現在疫情影響,失業率增加,加上生活方式改變,自助洗車機大家越來越接受了,洗車成本低又方便,洗一次車十幾二十分鐘就搞定了,就算是市中心的自助洗車機,洗一次車也主要12塊錢左右。就廈門來說,島外洗一部車差不多10塊以內絕對足夠了,這個市場還是很大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不可估量。

洗車機能不能賺錢?我們來算一筆賬 - 車森林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448451925

5樓:旭玖

現如今抖音快手平台的主播從下午6點上線播到凌晨1點多才掙200多吧(小主播)

一對一平台普通主播從下午6點上線到晚上11點單單乙個平台就能播到200,一般我們的主播最少5個平台,按最壞的說一晚上400塊到手,而且不需要才藝表演/索要禮物等,純純就是時長收益。

目前直播行業競爭慘烈,兩極分化嚴重,只有一些巨頭能賺到錢,像那些偏中下的主播每月收益夠生活消費就不錯了。

一對一平台大量推廣,知道這種模式能賺錢的女使用者紛紛湧入,而以前直播時認識的大哥也會慢慢加入進來

投入不到10000快,當月回本加盈利

本專案是網際網路的趨勢,現如今技術已經爐火純青,誠邀全國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做,適合個人或工作室投資

三萬塊錢創業可以做什麼?如果你創業投資會去怎麼投資 是投入直觀可見的還是後續發展市場前景好的?

3.1415926 創業不適合大部分人,還記得前段時間刷屏的茅侃侃嗎?他以前可是創業明星,如今的遭遇又有多少人會料想到!這麼優秀的創業成功者卻說自己不適合創業,想必題主該三思而後行。 程不才 創業是個多維度考量的事情的,因為空間,時間的不同肯定不同。你要是3萬塊在北京上海的話,我建議一半拿來租房子,...

女生創業能做什麼呢 只有三萬?

明天的麵包 做最低成本的生意,可以考慮從廠家拿些你認為確實不錯的產品進行銷售,比如現在我們的國貨護膚或者彩妝產品,或者做私人小廚,蛋糕,小食品,總之只要有開始,堅持下去,就能有發展噢 Min 在創業這件事上,女生和男生沒有區別。創業這件事,跟你有多少錢,關係不是很大,不是有多少錢就創多大的業,而是你...

大學剛畢業,手裡有一萬塊錢,做什麼最好呢?

波爸 根據題主的設問,1w畢業後怎麼花合適。就目前畢業生的儲蓄能力來看,恭喜你,你已經可以pk掉99 的人了。作為乙個有能力存下1w的人,分兩種。後面的建議我們也根據這兩種不同的人進行分析!首先第一種可能,題主節衣縮食,用了大學接近四年的時光攢下了這筆錢。如上,可以看出題主是乙個很自律的人。回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