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長的好看,學習好,三觀正,性格好,對你好這樣子的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09 09:15:15

1樓:嫿嫿

當然,絕對,肯定,遇到了就知道了,你要走進那個圈子就知道那個圈子一大堆這樣的人,但如果你走進乙個三觀不正的圈子會發現也有一大堆同樣的三觀,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樓:機甲小白虎

有肯定有。關鍵是你遇不遇到得到。要求不要太高了。

三觀正,性格好,對你好。就夠了。其他都是浮雲。

性格好的人,樣子都不會很差的。起碼不會凶神惡煞,目露兇光的吧。況且,人都會老的。現在小鮮肉,婚後你能確保不是油膩大叔?到時候你不喜歡了怎麼辦?

學習好。只是現在而已。並不代表以後的。畢業後去流水線的優等生大有人在吧?畢業後才是正式開始呢。你覺得以後工作是拼高考成績的嗎?

有錢的。能找到當然最好。起碼有個碼頭嘛。衣食無憂,過上闊太生活了。問題馬上來了,你會不會擔心他不愛你了呢?

3樓:CHrrris

有!!!

瀉藥我男朋友就是!!

他!成績年級第六!

對我很溫柔啊啊啊

放點聊天記錄過來

然後,這個是他三觀正的一部分證明~

至於人嘛,嘿嘿嘿身材賊棒!顏值直接俘獲我了哈哈哈哈,我咋撿到這麼乙個寶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聊天記錄,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就更吧~

4樓:柏柏

當然,我覺得首先呢是要自己優秀,我們不能一味的幻想對方如何完美,而是要憑藉自身努力去吸引別人,對於男女而言我覺得都一樣。憑什麼讓人家就喜歡你呢,要雙方勢均力敵,不然都沒安全感。也不會長久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很久,雙方正好互補,但最後還是分手了。所以啊,沒有對不對,也沒有合適不合適,能讓你開心,快樂,生氣,痛苦,前進的人就算是對的人吧。

5樓:周翰林

這樣的男人多數在大學時就被別人承包了,剩下的如果一直優秀下去在實習工作就被學姐拿下了一部分,還剩下來得就是單身到三十左右,他們可能沒有很好的感情表達能力,也不會追女孩子,在這個時候一部分墮落了,還有一部分隨便就和主動追求他的女孩子結婚了,只有極個別情況還單身呢!因為嚴重懷疑這個世界,自我懷疑產生了自閉症。不願與人交流,比較孤僻!

從而導致資訊閉塞就這樣消亡下去了(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至於以後得生活一眼就能看出來。

6樓:若若的

知道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我物件我一直覺得他很帥,但是朋友看了都覺得很一般他成績不錯但是和他高中同學比也就一般

他三觀很正,這點做不到就別談了

他對我很溫柔且耐心,但是對別人並不是這樣子他過節過年都會給我做禮物,手工或者是零食,不值什麼錢,但我總認為是最好的禮物

所以說哪有那麼多這個好哪個好,就算別人看著再好又怎麼樣呢,是你的必屬於你,不是你的你看都不要看

7樓:柒柒玖玖

也可能真的有,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是還沒有遇到過。也就是在一些影視劇裡看看,過過眼癮,我覺得好多女生都會幻想自己能有個這樣的男朋友,能跟這樣的男朋友發生一些偶像劇裡的橋段。可惜的是,幻想就只能是幻想,現實中真的很難碰到。

不過,凡事也沒有絕對哈。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有這種緣分了。

8樓:顧梓涵

有,因為男朋友他自身優秀,並且愛你,他就可以達到這樣的要求。這樣的男朋友很難遇到呢,不過如果自身優秀,這樣的機率就會很大很大,所以提高自己也很重要,遇到這樣的「完美男友」機率也會很大很大的,世界那麼大,總會遇到的。

三觀正的玄幻是不是真的沒有市場?

反斗戰士 寫爽文的核心就是裝13,再具體說就是讓受眾覺得爽,不是很多受眾都在乎三觀,給你舉個最明顯的例子,上街不要闖紅綠燈,大家遵守交規,機動車禮讓自行車行人,這算三觀正是吧,但是現實你會發現,很多路段闖紅燈,機動車硬懟行人和自行車,違章亂停車所在多有,可以說每天都有,這就是以小見大告訴你,三觀正與...

如果德雲社沒有哪幾個長的好看的真的還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嗎?

dy暴發戶吶 其實,我說我現在覺得岳雲鵬也挺可愛的,郭先生也很可愛,於大爺簡直帥老伙兒,emmm張雅真其實你看也是個好男人,還有誰呀,噢燒餅,其實安全感爆棚哎。郎鶴爽emmm就和搭檔一樣可愛而且超機智超全才有沒有,壯壯就是很優秀很優秀啦,差不多了吧,剩下的大概應該都還是正常審美的好看的了啵 3 反正...

學習好,家庭好,長得好看,性格好的女孩子真的存在嗎?

bb.fo 世上人無完人來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來受苦受難的她可能不會經歷貧窮等皮肉之苦但往往是這種身外之物富裕充足的人越是會在乎靈魂上精神上的東西而靈魂和精神上的痛苦往往是更折磨 每個人一生中要經歷的苦難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你現在覺得你這輩子過得都很好生活也很美滿幸福那我只能告訴你你的磨難一定是還沒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