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去男方家玩 男方家變相讓做飯?及

時間 2022-01-09 07:47:21

1樓:少婦中的女孩

第一,你有沒有跟他結婚的打算?如果有,就要觀察平時你們在一起的相處模式,看他有沒有擔當和主見,別被愛情沖昏頭腦什麼都沒了解透徹,萬一是個媽寶,以後有你受的。第二,你就算會做飯也別給他們家人做,不管有沒有結婚,如果他家人要求你做飯,那你就拉上他一起,話說得好聽點,讓他主廚你打下手,不要給人家一種你們在一起你就得聽他家裡人的話像老媽子一樣的伺候他還不能有怨言。

第三,如果你們已經同居了,就要讓他養成所有家務跟你一起承擔的習慣,哪怕在他家也是,都成年人了又不是三兩歲的小孩事事要人照顧,乙個男人要是覺得他工作很累回家就應該躺著什麼都不做這種思想,你要是糾正不過來就趁早止損!最後一點,你父母對他的評價如何,評價很差的話你直接跟他分手千萬別猶豫,也別想著他會改變啥的,從你寫的內容中就能看出他家人很強勢,一旦你們有啥矛盾了他那一家子多半會合起伙來欺負你,總之永遠不要想著等乙個男人成熟,等到後面不僅大失所望還浪費你的青春,好好考慮吧。

2樓:Joanne

及…啥?還沒確定關係,不建議太勤快。人都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的。

才剛見面就提出這樣的要求,估計也不是什麼好相處的物件。委婉拒絕,就是,不知道大家的口味,加上廚藝實在拿不出手,還是不獻醜了

3樓:諾布

孩子太小談什麼戀愛,放家裡好好教著得了,我會做飯我也不做,你家過年來客人讓人家做飯,這舅舅也沒安好心,典型的沒為外甥好,我之前見我物件表姐,在飯店,我以為他表姐應該也就比我大幾歲,沒成想歲數和我媽一樣大,說是來找她弟弟玩,實際就是想看她弟談的女朋友長什麼樣,我物件也有毛病,去了也不介紹,倆人全程聊的賊嗨,我插話她姐也不理我,直接就和他聊,還替我安排工作讓我去當收銀員,我特麼現在工作又不差,我幹啥換工作,吃完飯走的時候我出於禮貌還說了句姐,走了,她還不理我,我物件說她才理,氣得我直接沒等她走我直接開車去了,給她臉了,我直接說你姐什麼意思,第一次見面給我下馬威?我物件後來又賠禮道歉的,我說這姐姐,我以後記心裡一輩子,也別尋思我給好臉了

4樓:唏噓

又不跟他舅舅過,愛說啥說啥嗎。有才藝你就展示展示,做兩個菜不也很正常嘛,普天之下,啥人都有,還整個酒桌文化,都給我整笑了。

你以為你嫁過去是享福去了?不是啥事。

請問春節是去男方家還是女方家過年?

natifize 嗨呀。我爸湖北的。我累的要死要活在北京二環堵車不斷心煩意亂的幾天了他唯一說過的事情就是 咱們回湖北過年吧。我眼壓居然沒爆。總感覺你嫁了個龍鳴人啊,觀念不合挺麻煩的啊 愛啃骨頭的貓咪 你這是憋了多少失望和委屈才讓這麼些小事逼急了跑知乎上吐槽來了?每一次矛盾爭吵爆發,很多時候就只是小事...

如何看待見過雙方家長,男方家裡還逼他去相親?

孫阿魯 其實就是男方父母對你不滿意,男方去見相親物件,也就是自己不堅定,男生那邊全員不滿意的情況下,如果沒什麼好的解決辦法,乾脆離開吧,不然以後就算能成功,也是曲折的 見面結果?所以他去見了?重點在這裡 他去見了。那麼將來你們結婚了,他也有可能去見別的女人。只要置換所得收益高於維持現狀所得收益和置換...

男方去女方家裡帶什麼?

小丫 帶什麼?我的相親物件來我家三次第一次接我出去見面空著倆爪子而且帶我出去什麼也沒有買當時也沒有給我見面禮第二次來送見面禮也是除了見面禮什麼東西都沒有拿第三次是我快要走了他說過來看看晚上七點半來的提前也不說還是空著倆爪子而且我哥的兩個孩子都在家哪怕給孩子買點喝的也是好的我爸說他們家人摳真沒想到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