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貓貓狗狗拉完粑粑需要主人給擦屁股,那還會有多少人養它們?

時間 2022-01-09 05:50:38

1樓:小黑Vivi

擦屁股?要不咱們來掰扯掰扯狗屎的不同形態和溫度,顆粒的,長條的,稀的,糊的,黑的,黃的,綠的,褐的……我天天撿幾次狗屎的人,還在乎擦屁股那點事麼

2樓:知其乎哉

我家狗狗貓貓拉完粑粑,多數情況我都是給他們擦屁股的~到目前我都養的好好的。一般想養貓貓狗狗的人,不會怕給他們擦屁股吧。必定養狗會遇到比給他擦屁股還麻煩的事,比如出去滾泥巴,不小心滾到了粑粑~~

3樓:蓮葉田田田

問題不大,我家逆子我就是天天擦屁股,我上班就我家裡人擦,反正養之前可能覺得不太行,實際就是小寶寶一樣養著的,碰到拉出來外面抽張紙也就直接撿了,不會介意的。

4樓:咕嚕咕嚕

養寵物越久,就越覺得它們像小孩,畢竟它們的智商就差不多與一到四歲的孩子相同。昨天晚上三點四十四分,剛給金毛收拾完粑粑,沒錯它又沒憋住,拉臥室了,還是稀的,還不是把狗趕出臥室,火速收拾完,接著睡。擦屁股還是啥重要事嗎,對寵物屎尿都接受不了的,還是別養寵物了,霍霍自己,霍霍貓貓狗狗。

5樓:想養乙隻金漸層

不用「如果」

貓咪軟便的時候就是需要擦屁股

狗子現在都不讓隨便拉在外面了, 都要鏟屎官自己撿走哦這麼一看還是貓貓省事一天鏟一次就行

6樓:乙隻襪子奧

……何止每天擦屁股!我家的長毛,小時候非常脆弱經常軟便,手腳還非常的笨。 都不會埋,每次刨著刨著一聊踩上了。

太小了,不能用涼水洗爪,天天用熱水。你能想象熱水衝的味道嘛。好像每天在煮

7樓:茄萬

貓拉貓砂盆裡的臭屎要不要人鏟,長毛貓屎還會沾到毛上得追著擦屁股。

狗拉的屎要不要收拾?我家狗雖然懂定點拉屎,但是它會把狗窩和地上一切相似的東西歸類為尿墊。所以只能睡我床上,還得脫它到處尿的尿。還得檢查屎有沒有沾毛上。

不照樣有人養嗎?

當然有些人養得很糙,特別是老讓貓狗自己出溜的不會自己收拾屎。

8樓:陳橙橙

我家的就是。

小時候有貓蘚戴著伊莉莎白圈太久了,現在不愛舔pp,都是我給它擦,有幾次它拉肚子我還不小心摸了一手屎...

但..沒關係,我已經不在乎了,它健康開心就好,自家孩子還能嫌棄不成~

狗狗為什麼拉完粑粑吃屎?

黃白黑 這個問題太複雜,具體原因很難確定。有的單純只是好這口,一旦吃過了便不好改,狗改不了吃屎。因為便便對他們來說跟雞肉乙個味道 Hi魯小胖 根據我養過的狗吃屎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兩個原因 1 不恰當的訓練。很多人養狗方式源自父母或者聽說,覺得訓練狗定點拉屎就是拉錯了就打,甚至還會把狗狗提在屎面前一頓...

你更愛貓貓還是狗狗 ?

我愛貓貓狗狗,當是我時間寶貴,生活的腳步使我沒品償一路的風景,就到站了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吃睡,就是玩命工作,想要混出個樣來和所為的成功,只能放多餘的愛。如果你養了它,要使出很多神力,不然就對你自己和對它的不負責任心,也就是成變相溺特,不如殺了它 狗狗我愛小動物,但是我也清楚自己養寵物的目的是什麼,...

領養的貓貓或狗狗安全嗎?

哈皮哈尼 相對不安全吧,這是個概率問題,也不能太偏激領養就意味著免費,乙個免費得到的,總有人會不怎麼珍惜花大幾千買的寵物的,一般都會好好供著,生怕生病,因為生病更貴願每個生命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胖虎的呆地 如果找專業的救助機構,我覺得還是可以放心的,正常來說都很負責,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領養前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