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到底有多不容易

時間 2022-01-09 05:46:23

1樓:橙伊橙

想起17年的去腫瘤醫院看望病人。

走在醫院的長廊上,一位位病人面無表情,似乎只是一副皮囊在踉踉蹌蹌的踱步,但他們心中定有乙個信念,

我要活下去;

地鐵上,

在車門即將關閉的那一刻,

一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擠進車廂,

然而乙隻胳膊卻被夾在車外,

門外的手裡提著滿滿一大袋塑料瓶子,

他的身後還有三袋,

可是無論車門怎麼掙扎開合,

老爺爺的卻緊緊拽著他的「寶貝」,

車廂裡的人們急切的大喊「扔掉吧!」

我和門邊的幾位,迫切的想要拉開車門,

然而只有那位真正的主人公淡然自若,

心中只有他那「寶貝」!

車子開動後,有幾個瓶子散落出來,

老爺爺一一從將其從人群中撿起來。

不知在哪一站,

老爺爺拖著他用命換來的寶貝下車了

生活從來不易,

我們所謂的艱辛和委屈,

其實不過是普通的生活![/cp]

2樓:乙隻小羊羔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圖碎銀幾兩。

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萬種慌張,保老人晚年安康,稚子入得學堂,你我柴公尺油鹽五穀糧。

可轉念一想,百年陽壽殆盡,難逃黃土裡躺。世事大夢一場,人生幾度秋涼。

這碎銀幾兩偏解世間惆悵 ,可讓父母安康可護幼子成長 ,但這碎銀幾兩也斷了兒時念想讓凡人染上滄桑壓彎了脊梁。

錢不能解決全部問題,可是可以解決大半部分。

錢不是一切矛盾,但是大半部分矛盾都跟錢有關。

有的時候哦,

為了點破錢,他麼可以放棄萬兩尊嚴。

帝國粉追星有多不容易?

漠漠 就今天的圖就是不容易的三選一呀。報名其中乙個的另外兩個的就不能報名了,如果想三個人的都去,麻煩您至少充三個高階會員,三個高會只是有了購票資格,能不能搶到票還是要看運氣和手氣的。當時是為了能去看千璽生日會,提前衝了兩年的會員,要不然還得卡在官宣前衝會員,會員通道也是會關閉的。今年周年搶票,一直都...

大學的戀情走到結婚 有多不容易?

寧城春曉寒自知 我寢室,八個人,畢業時還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有六個,其中乙個是老家認識的,乙個是外校的,其餘四個都是大學同屆的。畢業後,分了兩對,乙個是男生原因,乙個是女生原因。其餘四對都結婚了。剩下那兩,乙個等到了單戀很多年的女孩,結婚了,乙個考研後認識了同班同學,現在也結婚了。這麼一想,機率還是很高...

成年人的世界有多不容易?

Wuligua 因為孩子,受制於婆婆,卻無能為力。婆婆給看孩子,感恩戴德,但是婆婆隔一段時間就鬧一頓然後撒手回老家。在她的觀念裡,我下了班得把活都幹了,然後她跟她兒子坐著玩就好了,哪怕我的收入是她兒子的3倍,也得她兒子說了算。上周末又鬧了一頓跑了,不想再忍了,跟物件這麼多年的感情現在也感覺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