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棄乙個完全沒把自己放進未來的人?

時間 2022-01-09 05:41:57

1樓:foolish bear

當然該啊

人家未來都沒有你,你硬擠進去幹嘛

自己好好的日子不過,去跟人家擠日子

這種人就是不愛你,早點放棄,早點離幸福更近一步

2樓:芒果小奇

怎麼說呢,現實中南牆確實是銅牆鐵壁,豈是乙個懵懂小鹿能撞通的,長痛不如短痛這句老話也並非是虛妄之言。完全沒把自己放進未來,你還能指望著後來會被感動嗎?愛情不是感動就能來的,如若這堵南牆能撞通,那麼ta一定會讓你感受到的。

3樓:彎月攬星辰

個人覺得應該放棄。

畢竟就算心懷不甘,心懷喜歡,心懷感恩或者其他,那個人也沒有將你規劃到自己的世界中,那只能說明你的存在是可有可無的。雖然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是過來了這段日子,你會發現人間依舊值得

4樓:香菜魚魚

應該。當兩個人在一起後,時間不是乙個人的、生活也不是乙個人的,因為在一起後的倆人需要互相遷就對方,互相扶持,這樣才能夠走更遠,不是嗎?如果你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問問自己,自己有把對方放進自己的未來嗎?

如果有的話,原因是什麼呢?(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愛、因為在乎。)那麼你反過來想,因為愛乙個人所以未來裡都會把他放進去,沒有把自己放進未來的人心裡想的是什麼就不言而喻了吧。

有句話說:愛藏在細節,那些細節是模仿不來、調教不來的。乙個人都沒有把你放到兩人的未來裡,你和他在一起還會有未來嗎?

不會累嗎?不會分手嗎?好好想想吧~

5樓:順古里BATMAN

那就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堅持。

首先看這個人的人品。是否誠實,是否正直,是否負責,是否有擔當,是否善良,是否謙虛,是否說到做到等等。那你認為重要的品質列出來,看他符合不符合。

其次看這個人的性格。脾氣好不好,有沒有耐心,自尊心強不強,虛榮心高不高,做錯事會不會道歉,上進or功利or佛系,樂觀還是悲觀,積極還是消極,明理還是偏激等等。

最後看這個人的能力。在生活方面,他是否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起碼他能夠遇到問題不慌張,願意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抱怨和逃避。

在事業方面,他不一定要多麼出眾,多麼能幹,起碼他要有規劃和想法,並且願意為了想做成的事去努力。

如果這個人值得你去相伴一生,那麼,其他問題都可以想辦法去解決。

他沒有把你放進未來,你得弄清楚他的想法,去問問他,對於你們的未來他如何規劃。如果他沒有想過你們的未來,那就暫時分開吧。如果他一直不給你答案,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乙個真正想和你走下去的人,還用得著你上趕著操心這些事嗎。

6樓:聖代奶昔

可以放棄了,沒有未來沒有希望,他嚮往的生活裡也沒有你,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這麼艱難呢,大手一揮,直接離開不是很好嗎。讓痛苦遠離自己

7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乙個根本沒把你放進未來生活的人不值得你去愛。我認為什麼事情都應該想想如何讓自己收穫更多,你可能說我是利己主義者,但愛情是乙個相互的過程,它是精神的奢侈品。既然是奢侈品,那就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得到的,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一味的對他好,那這就不是愛了,如果一直這樣,結局您應該很清楚才對!

8樓:好好先生

及時止損吧。

你現在不在他的未來,那他也不過就是玩玩。

如果你想要找的是乙個以結婚為目的的物件,那麼還是放棄這個還沒玩夠的孩子吧。

9樓:婧雯

他的未來裡根本沒有計畫有你,現在的你也沒在他的計畫之中,別騙自己玩了,好好尊重自己。好好愛自己吧,本來就沒有得到,哪來的放棄

該不該放棄乙個讓自己卑微的人?

李舟 在這個世上,沒人值得讓你,卑微成舔狗 家人在看電視,乙個法律方面的案件糾紛,無聊,就跟著看了下。起因是某個老闆的媳婦,借了50萬給閨蜜。想著關係好,多年的朋友了,就沒簽借條,認為不會有事。對方家裡也是做生意的,本來想臨時周轉下,沒想到生意虧損,還欠了62萬外債。這個訊息被他們知道了,就想去找閨...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該不該放棄?

阿喃 感情不應說該不該,如果沒有危及生命,或者對於你來說無比珍貴的人,喜歡的這個人也值得你勇敢,那就讓真心成為行動的主人吧。況且人一生短短幾十載,何不活一把瀟灑風流骨,若能體會一次衝破世俗的刺激,收穫乙份有意的愛情,這是多少人難以企及的。 Crystal老師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該何去何從。愛情永遠...

該不該放棄乙個很愛我的人?

看著不像好人 才在一起乙個月,你就知道他多愛你了?就值得你無視所有就要和他在一起了?姑娘,醒醒吧,別沉浸在夢幻中了,現實會把你的愛情摧殘的體無完膚的。我不能說讓你分手,只是覺得你說的那些話,讓我覺得很幼稚,好好考慮你朋友的話吧 最帥的小公舉 要看你愛不愛他,如果你愛他,想要和他在一起,只是要和他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