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什麼裸奔的經歷?

時間 2022-01-09 05:16:39

1樓:

合租,洗完澡以後只穿了一件大衣(衣服的設計就是在衣服後面中間位置開了30-50cm)然後我做衛生的時候,由於掃把解決不了問題,我就動手去撿,當我彎腰那一刻,我相信我後面的女生一定是看到了我的屁股和jj,我當時沒任何反應,事後我才反應過來。

2樓:Cx330

唉本人的裸奔經歷

本人女小時候,一直被寄養在姥姥家。姥姥是農村人,跟街坊四鄰大家住的很近,很溫馨。那時候09,10年左右吧,姥姥家還沒安空調,一到夏天就熱得很。

有次吃完晌午飯,我熱的受不了了,就把衣服全脫光了,裸著。但是想起一會和小夥伴約好出去玩,還得穿上衣服去找她,心裡就不爽。我姥姥就多我說,你乙個小屁孩,要啥啥沒有,誰看你啊,不用穿,去找小孩玩吧。

年幼無知的我,一直都把姥姥的話當做聖旨,一聽姥姥這麼說,那還豈有穿衣之理?裸!

與是我便堂而皇之的裸奔去找小夥伴。小夥伴看到我沒穿衣服就去找她玩,大吃一驚。我這時已自信到了極點,就把姥姥的話原封不動的告訴她了,或許當時天真的很熱,又或者是我說的很有道理,反正最後她毅然決然的要陪我一塊裸奔……

那一天,我和她,兩具充滿童真的幼體,成了村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你有什麼裸奔的經驗?

vkooo 只有過一次 在國外乙個度假村,那時候很晚了,那個酒店都是一樓一棟棟小屋,外面是樹林泳池,晚上實在睡不著想出去走走,一看晚上乙個人都沒,就把衣服脫光放我小屋門口,全裸到泳池遊了一會再回來 全程超刺激,萬一有人看到就完了。 已登出 前幾天在外旅行,在海邊景區山上沒人的地方裸奔了。在山間的木製...

你們有什麼神奇的探險經歷

重度絲控患者 疫情期間呆到家裡沒事幹,然後天天和小夥伴去附近山上浪,無意間就拍了這麼乙個視屏,別問我看到了什麼,我確實沒看到,是小夥伴看到的 張瓜瓜 太湖邊上有個丁蓮芳,燈塔狀,一樓是餐廳,中有電梯直達五樓,就是從沒見人乘上去過。某日吃完千張包,走出餐廳,看著燈塔上燈火闌珊,想上去看看太湖夜景,於是...

你們有奇怪的經歷嗎 ?

我還是個小朋友 有!就在前幾天,一度讓我懷疑是不是有平行空間的存在。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床上如往常一般乙隻手玩著手機,另乙隻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抽著電子煙。聽見客廳的狗子在叫,下床的功夫電子煙應該被被子帶到了地板上,明明我還聽見聲音了,想著先看看狗子回來在撿。沒想到我再也沒有找到它了,找了兩天甚至還把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