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不想結婚要解決那些問題?

時間 2022-01-09 03:44:40

1樓:不聽不聽隔壁念經

我覺得需要解決的問題不多,你只要能搞錢,能搞跟多錢。然後有自保能力,可以平靜解決任何問題(包括但不僅限於心理問題)。只要你抗的住,就不需要結婚。

2樓:

錢錢錢!房子!但要是買不起房子呢,租房。

反正要積蓄。 所以說乙個普通能力的女性,假如選擇去大城市打拼,錯過婚戀年齡,有一些積蓄,但在大城市買不起房,回家可能買得起房。在年輕結婚生子還是選擇去打拼,哪種更好呢?

3樓:小雙

最先說服的是父母,可一般父母都不會答應,他們不想等他們百年後你乙個人孤獨的在人世間。如果真是堅定的不婚主義者,可以領養或者試管個嬰兒,以後至少老了不會被吃絕戶。當如果只是暫時不想結婚,就不用想那麼多,順其自然吧,但我的建議是能早結婚生子,真的要稱早。

4樓:AD鈣奶吃小魚

如果喜歡孩子,就生乙個自己的孩子。如果不喜歡,就做好孤獨終老的準備。獨生女,就做自己就好了。非獨,就攢錢買房,然後存錢做自己。

5樓:喬木

解決生存問題就好了呀。

從你決定不結婚,到你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解決整個過程的生存問題,你確定自己的能力能保證餘生達到你想要的生存質量,就OK。

結婚前該問清楚那些問題?

jessie 我如果再結婚,有一些事情我一定會先問清楚。還要拿個小本記下來 三年內有什麼大的家庭安排,比如買房 買車 公升職 生孩子等 雙方觀點盡量達成一致,偏差很大需要慎重!每年大型節假日怎麼安排,去哪方父母家陪伴,每月單獨約會幾次,每週性生活安排,每週談心的時間,每天家務分工,家庭責任分工,經濟...

請問你們覺得技校有那些問題需要解決?

ukey ke 我雖然沒上過技校,也不會上,但技校的問題誰不知道呢,雖然我這樣說會有很多人說將來不一定差,但終究還是低人一等了,伙食不行環境不行當然最不行的就是那裡的人了,有認識的上過技校,說那裡的人就是開啟了你的眼界,不要談學習了不存在的,像校園暴力,歧視,社會行為,人品素質不用講都知道但這是避免...

超融合解決了那些問題?能舉例回答麼?

samuel 超融合時虛擬化技術的乙個自然延伸,它的本質是將分布式儲存與虛擬化平台相結合,通過在同一套硬體環境中,同時提供虛擬化服務和儲存服務,並實現統一管理。傳統的虛擬化技術,需要傳統的FC iSCSI SAN 或NAS磁碟陣列提供高可靠 高效能儲存服務。這些專業儲存裝置不僅成本高 管理複雜,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