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版本大概能有乙個大保底 乙個小保底,大保底給巖王爺還是申鶴?小保底給申鶴還是巖王爺還是甘雨?

時間 2022-01-09 03:27:27

1樓:玄色

沒有偏愛的話,建議小保底給鍾離,然後等下乙個c。冰c有神裡基本夠了,也不需要申鶴專門搞個冰隊。如果抽甘雨那要是什麼本被針對就難玩了。

2樓:若是緣未盡

個人建議,大保底給鍾離小保底給2.5要到來的三個角色之一,建議是給萬葉

鍾離的盾雖然已經不是無敵的了,但是抗打斷減抗還是十分重要的。幾乎是個必抽角色。其次之所以不建議抽申鶴,一是因為我不看好純色隊可能未來幾個版本公尺忽悠要在深淵抬純色隊,但長遠來看這個遊戲是必然要打反應的。

即使出一堆自帶元素屬性的怪物那也不會一直持續下去。而且有風和巖純色隊就夠用了,冰系不一定非要這麼走。二是因為萬葉的增傷輔助可不比申鶴差,而且泛用性較廣,除非如上所說自帶元素的怪

3樓:xiehao

說實話,你的情況跟我有點像,擁有神裡這個冰c,那麼甘雨和申鶴就要掂量一下了。而我接下來是乙個一發沒墊的大保底。

拋開xp黨不談,鍾離最好是要抽出來的,大保底最好留給鍾離,後續還會有13抽,再加上2月份的五抽和活動以及新地圖的原石,這個版本抽卡資源看上去還挺多,不過2.5可能還有八重神子和萬葉雷神等著,說實話有點難抉擇。

我個人目前也在搖擺著,但其實就是乙個申鶴甘雨二選一的問題。目前看申鶴似乎是乙個對單的冰輔,而冰套打boss剛好因為無法凍結而特效減半,因此申鶴應該可以一定程度上補足新手期神裡一拖三陣容的輸出。而甘雨不多說了,挺全面的c。

建議還是觀望一下申鶴的作用吧,我不怎麼打深淵,所以如果申鶴可以改善我打各個boss的體驗,我還是會考慮一下的。

4樓:旋風蘑菇

首先我得提醒一下,乙個比較知名的內鬼說2.5會有雷神+萬葉的復刻,不知道會不會打亂你的計畫……

Personally,不論XP而單論強度和遊戲體驗的話,零命抽取優先順序鍾離》甘雨》申鶴

一命抽取優先順序甘雨》鍾離》申鶴

二命抽取優先順序…不用說肯定抽鍾離啦~

然後:沒鍾離抽鍾離,

有鍾離抽甘雨,

甘雨主C的抽申鶴,

融化流可以先觀望一下。

這仨別的答主和B站UP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這裡就想說一下:

作為甘雨單推人,我平時都是是鍾離+甘雨+萬葉+乙個好感度未滿角色,打深淵也是拋開什麼國家隊什麼萬達的(雖然其實我也沒練公子)……肯定選融甘流~管你什麼強不強,玩遊戲當然快樂最重要啦!(如有冒犯競速黨和強度黨還請諒解唉嘿~)

5樓:金絲蝦球

新手記住乙個原則就行。

通用類輔助>強力c>專用型輔助>吃隊伍c。

★通用型輔助:鍾離,萬葉,雷神。(對於新手,也可以作為一定程度上的輸出)

★強力c:甘雨,胡桃,魈,神裡

★專用型輔助:申鶴

★吃隊伍c:一斗

6樓:風色騎士

原則上抽新不抽舊

不過,甘雨,神裡,鍾離,早柚是鋤大地首選隊伍,大世界的神級隊伍

至於深淵,你這隊伍啥都缺,可能最缺練度,等練度上來了肯定有新角色加入了,到時候再配隊吧

7樓:zqzq714

你有點缺主c啊,但是主c新出的永遠比復刻優先考慮。鍾離申鶴都是輔助,如果一定要抽的話鍾離泛用性應該更高。如果不是特別對xp那還是等新主c吧。

8樓:冰釋

就你的box情況來說,目前就乙個五星C神裡,抽審鶴是可以給神裡當拐的,但是二命完全體,零命表現暫時不知道究竟怎麼樣。

鍾離是萬用盾輔,目前雖說深淵針對,但依然保值。

魈:風c快樂小男孩,不過現在屬於三無復刻,無專武無四件套無風拐,琴臀長要四命才好輔助魈寶

甘雨:大世界最快樂毫無懸念,深淵表現的話,融甘隊依然是輸出T0梯隊的,相比神裡的話,永動不如神裡,融化遠比神裡強,但是不那麼安逸。

就你目前的box,建議還是先抽個c……甘雨和魈都比較依賴鍾離,看個人喜歡~

我個人建議的話,是甘雨相對保值~甘雨鍾離班尼特香菱的融化甘雨隊,也強得很,還不會搶行秋~

腦袋裡面乙個大問號?

不會的。就是你在幹嘛呢,我做了什麼。你做了什麼。你吃飯了嗎?你吃的什麼,你的周圍發生了什麼。跟你分享身邊的八卦。嘿嘿。麼麼噠。煞筆。辣雞。你想我了嗎?表情包。從早到晚,只要有空。三年都是一樣。反正沒事肯定會找你的。 凌蘭 聽你的話就知道你沒有談戀愛啦,有點酸吶。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階段,很正常的。你的不...

如何變成乙個大格局的人?

netkiller 格局就是具備高視點,寬視野,深洞察,能夠跨越時間和空間去看事物,同時不受思維定勢的限制。思維定勢又稱 習慣性思維 是指人們按習慣的 比較固定的思路去考慮問題 分析問題,表現為在解決問題過程中作特定方式的加工準備。它阻礙了思維開放性和靈活性,造成思維的僵化和呆板。這使得人們不能靈活...

怎麼變成乙個大沙雕?

Morosos 這些都是什麼?我想可能是知乎誤解我了 肯定是 算了算了都開啟問題了就正經回答吧 怎麼變成大沙雕 多看沙雕的回覆 你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時候也會想變得和他們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釋放天性 別憋著沙雕過後你會遇到越來越多的沙雕朋友 從此一塊沙雕 共同走向沙雕巔峰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