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回歸了,這對籃網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2-01-09 01:02:06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首先,就是歐文客場至少這比賽是能帶來一些好的作用和幫助的,尤其是我覺得當上半場適應了節奏之後,下半場開始突破殺傷,雖然外線沒有機會,哈登也不准,但是杜蘭特步行者那邊沒有人攔得住,就給了歐文很多空間,而且這樣的三巨頭帶來的就是空間很多,第四節籃網全隊都開始內線開始找到機會,本布里和克拉斯克頓也有很多的攻擊機會,這就帶來的很多的提公升,至少進攻端籃網找到了更多的選擇。

雖然即使外線公尺爾斯等投不進,但是內線的衝擊也不會少,唯一麻煩的就是注意防守端的內線的護框和製造殺傷的問題,小薩和特納的防守和進攻可帶來不少麻煩,內線得分很容易,還有就是擋拆後歐文很難馬上找到防守節奏,就需要哈登和其他外線的撲出去,要不然你看上半場,尤其第一節史蒂芬森爆發就是這個麻煩,20分單節,真的回到彈結他的當年了。

總體第一場稍微差強人意,但是歐文的發揮還是可圈可點的,至少帶來的是籃網的整體進攻效率和整體的對抗殺傷的提公升,得分上來了,不過,面對的是殘陣步行者,能夠壓制杜蘭特和外線的歐文的布羅格登和勒韋爾也都不在,所以,確實需要更多比賽適應和檢驗。

2樓:懂球女王

賽季已經過去接近一半,在籃網與步行者的交鋒當中,歐文終於完成了本賽季的首秀!時隔214天,籃網球迷終於看到了他們期待的三巨頭再度合體。

最終全場拿下22分,尤其是第四節獨得10分,帶領一直落後的籃網,在末節打出了一波35比20的進攻潮。最終成功逆轉取勝,終結了最近籃網的三連敗!

就像他自己所說的那樣,他仍然把持著對籃球的熱愛,並且一直在堅持訓練保持籃球狀態,這一場的表現就是他最好的證明!

開局歐文顯得確實久疏戰陣了,但到了第四節,他已經完全找回了自己的狀態,並用經典的歐文式英雄球,親手終結了籃網的連敗。兩次面對防守球員的急停中距離跳投,兩次持球推進單打,頂著防守穩穩上籃命中。

歐文就是這麼的獨特,如果你需要他得分,只要把球交到他手裡就可以了。他會用各種賞心悅目的進攻方式回報你的信任!離開NBA球場214天,歐文還是那個歐文。

作為乙個小個子控衛,他是如此的特別。

歐文的打球方式如此特別,一意孤行而一往無前,看得人提心吊膽又血脈噴張!他適合在任何一支球隊打球,因為他可以完全靠自己乙個人得分,但又不適合在任何一支球隊打球,因為他沒辦法完全靠自己奪冠。

歐文對於NBA比賽的態度也是如此特別,挑戰一切卻又不帶戾氣。這一場比sail文再次主動拉起倒地的步行者球員,他似乎沒有把對手當成你死我活的競爭者,而是一起享受籃球樂趣的球友。

最後就歸於歐文對於籃球的認知,大概是NBA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其他永遠絕頂天賦和技術的球星,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總冠軍、榮譽和贏更多比賽,最突出的類似於詹姆斯、科比這樣籃球至上的球員。

歐文則有著各種各樣的其他想法的追求。復出之前這段時間,他沒有無球可打的痛苦,也沒有被烏合之眾的謾罵搞自閉,反而是「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值得注意的是,歐文現在復出並非妥協和讓步,因為他仍沒有打疫苗,是籃網做出了妥協,同意了歐文的條件。

對於打球的人來說,得分當然是一種成功,贏球也是一種成功,但能夠以自己最快樂的方式享受籃球,而不是把籃球變成自己的一種負擔,一種壓力,難道不是一種更難得的成功嗎?

3樓:天涼好個秋

意味著一塊關鍵的拼圖

說實話,上賽季歐文不傷停,雄鹿根本沒機會進總決賽,而保羅甚至可能染指總冠軍

只能說所有賽季的冠軍,有其必然性,也有其偶然性歐文回歸之後籃網多了乙個進攻的持球發起點,想象乙個超級進化的公尺爾斯,籃網簡直可怕

4樓:Xli芝士鹹魚

一劑定心丸。

今兒籃網輸給了數字人,接下去還有兩場比賽都是在自家場地,這也就意味著歐弟打不了,也就是說,拋開尼克斯和猛龍,歐弟如果在6號能打得話,算起來他一共能打得只有22場比賽,所以,歐弟回歸能打的比賽並不多,一定程度上還得是杜蘭特和哈登帶隊。

但是歐文回歸在一定程度上讓這支球隊看到了衝冠的希望,少了歐文,除了主力球員外,角色球員內心也沒啥動力,畢竟在外界的一波喧囂下,球隊接二連三遭遇新冠隔離下,信心被消耗殆盡,但是歐文回來就不一樣了,讓他們看到了些許希望。

說個題外話,三巨頭大可不必一起打,納什如果還沒有悟到這個道理,那麼這支籃網肯定走不遠,而且,三巨頭再次受傷的可能性極大,建議納什學習一波科爾,適當收縮主力

5樓:小小狗Today

對於無球可打到打出水平對於這位聯盟數的上人物的凱里-歐文來說,並不是一件燒腦的事情。

歐文賜予籃網有哪些肯定的地方:

串聯疏導隊友上並不樂觀,自我表現欲一直是歐文這種性格肯定要證明的。

籃網哈登和杜蘭特資料會一定下滑,原因明擺著:皮球不夠分。千萬別奢望「三巨頭」(哈登+杜蘭特+歐文)資料一樣華麗,很有必要的犧牲對於籃網整體來講,時間有意義的事情。

不然,問題就要從歐文一兩場比賽之後開始了。

歐文作為乙個雙能衛,得分是毋庸置疑。比賽僵持,逆風球時,歐文是靠的住,可信任。我個人覺得歐文比哈登更有大心臟體現。

歐文對於籃網否面的情況。

這麼說吧,對於歐文這種個性鋒芒突出甚至「玩膩不道」的做法,在任何巨頭球隊身邊打球都是乙個「未知炸彈」。階段性問題閃現,且大問題,難纏糾結。

新冠疫情以及之前「歐詹」問題就是例證。

正如大部分球迷心中解不開的乙個「蒂結」一樣,歐文付出可以給球隊實力帶來很大的幫助,同樣也會給球隊帶來問題。賽程遠沒有結束,情緒隨時都會帶出。

如此。沒有完美的人,亦可乎?

6樓:龍蝦

首先,歐文是「兼職」歸隊,不算完全回歸。按照紐約防疫政策,歐文目前只能出席客場比賽(如猛龍、尼克斯等限制區域也打不了),主場比賽一場打不了。

回歸正題,對籃網意味著什麼?兩個方面來說:

好的方面:無論是什麼球隊,多了乙個能打球的重要輪換,還是歐文這種「版本之子」,對球隊實力都是重大提公升。特別是對於籃網這種,休賽期著重補強防守的球隊,增加乙個進攻箭頭,肯定在球隊實力方面有巨大提公升,去年季後賽打雄鹿,有歐文和沒歐文大家也看到了。

同時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緩解杜蘭特和哈登的壓力,不用再動不動40+的上場時間(之前死操杜哈,其實也是籃網本次妥協的重大原因

懷的方面:最大的不利就是不確定性,歐文回歸之後球隊輪換調整;主場打客場不打,球隊人員安排調整;季后賽在防控政策不變前提下,一輪最多只能打4場(要是打猛龍等球隊直接一場打不了);這些不確定性太多了,甚至一著不慎可能導致球隊崩盤。(如果後面願意打疫苗那就都不叫事了)

當然,還有最主要的,就是歐文這個球員(甚至可以叫神仙),你捉摸不透他,動不動給你來個齋月、無故缺席過個生日啥的,就算回歸後一樣可以整么蛾子。

總體來說,歐文目前回來,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杜哈壓力,但是從籃網這種志在奪冠的長遠來看,還是要麼打疫苗,要不驗驗貨準備交易吧。

7樓:

歐文回歸意味著籃網接下來要面臨乙個更衣室考驗。

我們都知道歐文是乙個問題人類。對,不光作為球員有問題,作為人他都有一定問題。

他特別容易給乙個球隊帶來更衣室問題。

幸虧之前杜蘭特和哈登都屬於比較包容不爭不搶的型別,才得以相容歐文。

但是在這個籃網目前打得比較糾結的情況下回歸,難免會給歐文一種救世主登場的幻想。

而另一方面,歐文之前的所作所為,讓現在的對內球員說內心沒有芥蒂也不現實。

所以接下來籃網就要面臨的考驗,更衣室更多於場上。

8樓:壹玖年的十一月

歐文如果還保持去年的競技狀態,籃網肯定質變。

籃網休賽期的引援都是在三巨頭齊全的情況下去操作的。少了歐文很多戰術體系都很難成立。如果歐文回歸,那麼角色球員的空間就會更大,牽扯的對方防守精力也會更大。

對面要針對3個箭頭人物還是很難的。這樣不僅進攻效率會增加,還會間接弱化了很多防守短板。

目前籃網排名東部第一,但是為什麼大家不那麼看好籃網了,主要因為現在的籃網沒有一套成熟體系。納什的執教水平又總被大家詬病。但是這些問題上賽季的籃網就有,為什麼上賽季奪冠呼聲卻很高,主要因為以下幾點:

1,這賽季哈登下滑比較厲害,需要他站出來得分給阿杜分擔壓力的時候他很少能站出來。個人認為並不是因為規則的改變,而是哈登的身體和競技狀態問題。

2.沒有成熟的戰術體系,目前籃網主要就是哈登和阿杜吸引包夾,然後分球,當其他人手感都沒有的時候就靠阿杜自己打。到最後只能期待球星球。

3.二陣容較弱,公尺爾薩普,本布里等人都沒有自主進攻能力。格里芬這賽季外線下滑也厲害。

一度都沒在輪換陣容裡。阿杜和哈登不在時主要只能依靠公尺爾斯和阿德二人。且阿德和公尺爾斯現在的自主進攻能力也並不強,主要靠拉開空間投三分和中投。

4.內線防守問題,現在籃網的內線就很尷尬,格里芬當小中鋒時,對面的高個子中鋒防不住,如果夾擊對方就會分球外線找機會。就算防守者跟上了,也對體力消耗較大。

而且格里芬目前進攻效率低。趙四雖然內線防守不錯,但是太年輕,經驗不足,且沒有自主得分能力。阿德雖然有一手無解中投但是。

防守腳步橫移太慢。一擋拆換防就會被輕鬆過掉。

如果歐文回歸

1.對哈登的得分要求就沒有現在這麼高,讓哈登可以專心組織,雖然登哥的得分能力下滑厲害,但是組織能力還在,傳球能力還在,所以歐文回歸無疑給解放了哈登。

2.歐文回歸後籃網對體系要求就會無限弱化,因為有這三個輸出點在,基本不用什麼戰術,誰有手感讓誰打就可以了。關鍵時刻還有三個可以解題的球星,對面防守很難不出現漏洞。

3.沒有二陣容的進攻疑慮,因為歐文回歸後籃網可以保持最少2名球星同時在場,只要阿杜和歐文有乙個在場,那麼如果進攻出現問題時候,只要把球給他倆就好。持續進攻火力的空白期也得到了有效填補。

4.內線防守問題依然存在,這也是去年的籃網最大的問題,但是歐文回歸後,籃網的進攻火力強了,防守方面的問題就會被弱化,就算最後如果打到關鍵球,歐文杜蘭特哈登同時在場,如果你是對面教練,你要主防誰,想想就腦袋疼。就算大家對著拼火力,到最後籃網也有比對面高的機率獲勝。

所以個人認為,歐文回歸後。籃網肯定會質變。現在的籃網就像差乙個關鍵大齒輪的機器,雖然也能走,但一直磕磕絆絆,如果這個大齒輪能填補上,那整體都會盤活。

嫁人了意味著什麼?

zoro 意味著多了乙個互相疼愛的人啦。多了乙個跟我一起搶東西吃的人。多了乙個陪我一起嗨到老的人。意味著我們的愛情受到了法律的保護。 王山而 都變了戶口本簡歷上你變成了已婚 法律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配偶 第一順位的第一位不再是和你有血緣關係的父母你不再是某某而是加上字首或是字尾 你也許會變的越來越像...

死刑意味著什麼?

死刑犯與其他服刑人員最大的區別不在於未來生命的有無,而在於死刑犯沒有改造價值。對這種人,沒有必要去考慮它是否悔改,注定要馬上槍斃的人,悔不悔改能改變什麼呢? 鮮肉餃 為什麼要把死刑一定看做是對犯罪的懲罰,所有的刑罰我覺得都有另外乙個功能 限制犯罪功能。不管你是罰金 徒刑,還是拘留 禁止令,都不可避免...

死亡意味著什麼?

平常心 死亡意味著離開 意味著痛苦,意味著解脫,意味著和解,意味著你不在擁有某種關愛,意味著遺憾!不再擁有某種依賴,不再擁有某種關懷,不再擁有某種牽掛!失去了去乙個地方的理由,失去愛乙個人的勇氣,失去一次和解的機會!願已故的人沒有遺憾,願活著的人好好珍惜! 單梁馮 我已近耳順之年,疾病纏身,大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