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男人不願意嘗試新的時尚潮流穿搭?

時間 2022-01-08 22:53:47

1樓:青青藍

很多男人非常懶,不願意去逛街選衣服,網上的衣服看著好看但並不一定適合,特別對男人來說,有點小瑕疵,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是無所謂的,在乙個就是質量,有些衣服可能穿不到一季就變形了。

我老公的衣服都是我在實體店給他買的,晚上回去他試試,我滿意了就行,我不滿意就拿去給他調換,至少質量和審美都是我把控的。也不需要他同意,大多時候他也不會挑毛病。

但是,乙個男人願意嘗試新的時尚潮流穿搭的時候,或者注重保養了,你要小心了,外面可能有人了,或者看到了自己心意的女孩,想把最好的展示給對方,或者急於變現自己。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分手、離婚、或者是遇到什麼傷心事了,他會去改變自己。

我認為,男人嘗試新的時尚潮流穿搭,不是好事,他賺錢我花就行了,要什麼穿搭(捂臉笑)

2樓:塔塔里

怎麼呢,有好多男生喜歡潮流穿搭呢。你說的是那種普通男生吧?他追你他就穿的好了。

可能是買手辦,電腦,手機遊戲,了吧?也有部分可能是賺錢養家給老婆孩子買衣服了吧。在北京有很多人就隨便穿衣服,不刻意搭配。

怎麼說呢,不理解你們的這個問題。如果他是你男朋友的話,你就給他打扮打扮唄。

為什麼大多數人不願意記賬?

湯老溼 我之前也不記賬,乙個月就幾千塊錢的工作,每天吃飯交通,偶遇聚餐看個電影,每月能花多少能剩多少都有數。現在是公司開發小程式,剛好做了個記賬小程式,作為運營汪,不得不用。有個心得,正常的花費不用記,超出預期的才需要記一下。乙個意外收穫是,一次幾個好朋友出去玩,玩了兩三天,各自付了點錢,最後算也算...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不願意倒追男生?

曾經倒追過乙個男生三天,第四天把他刪了。怎麼說呢,感覺倒追很累人,我本人比較喜歡輕鬆,比較喜歡別人來伺候我將就我,讓我去伺候別人照著別人的想法喜好來做事兒真的做不到。而且我這個人也比較敏感,說三句話如果對方只回覆一句話或者回覆我的時間不夠積極都會打擊到我的熱情,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用來形容我追男生...

為什麼玩圍棋大多數都不願意把對方棋子吃完呢?

Michael辰 首先,什麼樣算吃完,死子是不用提的。其次,保留變化,打劫之類的味道,一時半會兒算不清楚,都喜歡保留。最後,棋逢對手,把對方棋吃完,是不可能的。 三石哥哥的小公主 因為沒用啊,你的子已經逃不掉了,已經死了,那塊地就是我的,我吃你幹嘛?還費一手棋,沒必要,那就落後手了 圍棋不是看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