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籃球甚至所有的運動,我們崇尚的不應該是力量嗎?

時間 2022-01-08 22:53:45

1樓:疾風勁草

技巧與力量缺一不可,沒有什麼運動是不要付出力量的,但是技巧是取勝關鍵,像鉛球,看似是肌肉男的運動,但是它的很多技巧也是取勝關鍵

2樓:害怕了

應該追求的是超越吧!所以每創造乙個記錄才會那麼多人歡呼,只要是人體內的東西超越了認知的極限都是我們所應該追求的,它可以是技戰術,可以是力量,也可以是智力耐力,只要是不通過外物而達到的極限,就是我們對運動的追求,普通人對運動的追求應該是健康而不是力量

3樓:信守合同

是力量和技術的結合體。

更快更高更強,懂嗎?

比賽速度快,技術水平高,實力更強

而不是誰更有力量,這又不是力量房!

就連舉重隊都得按照國際比賽規則練,否則和健身房一樣練臥推豈不是廢了!

4樓:sean

巨集觀面上,奧利匹克精神就很好的概括了體育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強,這個強,抽象一點說就是力量。

按運動區分,又分為團隊運動和個人運動,團隊運動對戰術、配合的要求高於一切。

至於問題裡提到的「我們崇尚的」,這就很難說了,畢竟「我們」是千千萬萬的人,「崇尚」的本就不應該只有一面。

5樓:

不是又不是拳擊比賽,崇尚什麼力量?

足球、籃球之類的,首先注重的是技術,其次是速度、耐力等和足球相比,籃球更加注重身高、臂展、彈跳、大手等天賦籃球和足球共同注重的天賦是速度和耐力,無論從事什麼運動,速度和耐力都是最基本的天賦,只要速度快+跑不死那麼就比其他人強大

除了身體天賦,球商一樣重要

6樓:拾年1

力量是體育運動的主要追求

但是人的力量有三六九等

智力也有三六九等

所以智力也成為了體育運動中很重要的一方面

尤其是團體運動中需要配合才能找到樂趣

如果是單純的拼力量(例如扳手腕)

可能樂趣就會少很多

7樓:球王

橄欖球講究力量,還得是英式的,美式的和其他運動一樣,除了力量還講究速度,柔韌性,耐力,爆發力,技術,戰術,意志力,執行力,士氣

如果在一場頂級的足球比賽中,所有的運動員都穿上籃球鞋來進行比賽會造成哪些影響?

風中麥田 想法很奇特,哈哈。兩者場地條件差異巨大,籃球鞋是用來打籃球的,功能就跟足球鞋不同,這個很淺顯的道理。既然提問只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那就只回答結果就是了,結果是大家都把籃球鞋脫掉扔場邊了,光腳都比穿籃球鞋好 筆墨化青鋒 會出現大量的腳踝扭傷。分割線 阿B叔 supidiot 我並沒有任何引...

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我們內心的投射?

汪緣堂 遇見乙個喜歡的人,或是遇見一件喜歡做的事,其實都是人與喜歡的自己所產生的對話,以及透過喜歡的物件與喜歡的自己所發生的共鳴。這正是 人們向外的一切皆是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的縮影。人在各種 喜歡 的過程之中,不必過份看重喜歡的物件,也不必太在意在 喜歡 的過程中的得失,不要以為那個喜歡的物件不在了...

足球 籃球 橄欖球(美式) 棒球,哪項運動中教練的臨場指揮對比賽影響更大?

硝化甘油 應該是橄欖球,因為橄欖球進攻分檔,每檔都要調整戰術。雖然棒球戰術更加複雜,但是臨場改戰術都是捕手來改,教練一般都是打幾個手勢 這四項曾在不同時間迷戀過。所以都相對了解一些。整體排序應該是美式橄欖球,籃球,足球,棒球。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攻防節奏轉換,暫停數量造成的排序。有很多人覺得美式橄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