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多數人還是喜歡濃香的甜咖啡?

時間 2022-01-08 21:28:19

1樓:沐夏

喝咖啡就像練瑜伽黑咖啡它是空中瑜伽

跑步作比黑咖啡它就是百公尺衝刺又或是具有挑戰性的長跑馬拉松

剛開始喝咖啡的人就像剛開始做運動瑜伽或者跑步的人

拿鐵或者加糖、加甜醬的拿鐵就像是開始適應咖啡的醇苦通過牛奶和糖漿來調和

當逐步適應後便開始去糖

或者選擇咖啡味道更為濃厚的濃郁拿鐵、馥芮白

如果問是不是大多數人都喜歡濃香的甜咖啡在我看來如果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其實不然

很多咖啡愛好者會更加熱愛咖啡原本的醇香

去感受一款咖啡豆的獨特香味

很多前輩到最後反而喜歡手沖喜歡純清咖喜歡細品咖啡豆的酸和苦焦糖、可可、草本風味

像茶一樣品茶就像品人生一次次的感受中變得越來越熱愛

2樓:琨驊

sugar is evil but sweet.

香濃的甜咖啡,這幾個字眼已經足以說明一切了。

人的本性都是趨向於美味的東西的,而健康或者其他意義在意志力不夠強大以及沒有養成習慣之前都要往後靠。

3樓:王雲松

當咖啡有了其他的輔料之後,其口味會發生不同的變化。會很大程度掩蓋咖啡本身的苦澀,但是會保留一定的咖啡芳香氣味。這樣也就更能讓很多人接受了。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咖啡館的咖啡種類很多的原因。

比較常見的有:「拿鐵,卡布奇諾,奧瑞白,摩卡等」

4樓:老甜甜

我的觀察結論是——

1、平時主要喝速溶咖啡以及星巴克解決的,大多數人傾向加糖加奶,在此類人群眼中,咖啡和奶茶並沒有本質區別;

2、開始接觸掛耳咖啡、凍乾咖啡(如三頓半)的,大概一半傾向加糖,一半傾向不加糖;

3、不論何種製作方法,認識到現磨的才好,認真考慮入手磨豆機的,大多數人不願意加糖了;

4、把咖啡裝置當做家庭主要電器來考慮,認真制定預算和方案的,基本上不會認可在咖啡中加糖的行為,倒是有很多在考慮往裡面加鹽(海鹽咖啡),加肉桂粉,糖不加但是可能會買來各種口味的糖漿、巧克力醬等等,決心在家裡開個小星巴克。這樣的人為數不少。括弧,我就是。

5樓:那時花開

目前國內咖啡館的奶咖銷量比黑咖銷量略高,但是慢慢在轉變,大部分銷售前三都有拿鐵、美式,有時候也不分上下,手沖也在慢慢普及,精品館的手衝量也不容小覷

6樓:上上籤

就我們同胞而言可能更喜歡加糖或是加奶的咖啡。

首先攝入糖分就會產生化學反應,我們的身體就會分泌多巴胺,而多巴胺就會讓我們興奮,暫時的忘掉煩惱,處於一種亢奮狀態。

其次,就像喝茶會搭配點心一樣,茶的清香配上糕點的香甜比單獨的一杯茶更誘人。

最後,咖啡是十九世紀末才進入中國的,讓我們一下子就接受這種焦苦很多人都做不到,味覺是需要慢慢改變,就像現在的人如果是第一次喝咖啡,咋就不說濃縮了,就美式和拿鐵他肯定選拿鐵,也許慢慢的他喝的多了覺得拿鐵不過癮才慢慢開始喜歡美式。所以並不是說喝咖啡加糖加奶加奶油啥的就是不懂或是什麼,誰也沒有資格評價乙個人的喜好,喜歡就是喜歡,你管我喝什麼 。

個人習慣、喜好不同而已不必較真

7樓:張一二

你說的很對,大多數人對糖這個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喝不加糖咖啡的應該是少數。對於剛開始接觸咖啡的朋友還是推薦從速溶咖啡開始,因為容易接受,淡淡的甜味加上濃濃的香味,很像飲料,又滿足了想喝咖啡這個需求。

研究到最後會發現越來越深入的了解咖啡了,慢慢的就變成乙個資深咖啡達人了,也會享受過程中的快樂。

對大多數人來說解放天性是不是很難?

王禹添 是很難,因為大部分人甚至從業者都不知道解放天性到底是什麼意思。題主屬於外向性格,在表演上後續可以比普通人入門的快一些,天賦不天賦,光靠控制眼淚難以確定。收和放都是控制,不同情緒和不同程度的情緒的表現力也是控制情緒的一部分,能熟練控制情緒是成為表演者的第乙個階梯。第二個階梯就是解放天性,釋放自...

是不是大多數人更喜歡強勢的優秀的女性角色匹配男主,例如柯南小哀和犬夜叉桔梗這類的?

叫我大王 非也,非也!強勢優秀不是評判兩個角色是否相配的唯一標準。其外還包括了閱歷,性格,甚至是長相等等。這麼講吧,柯南裡我更愛柯哀。我愛的是他們的調侃,是他們的互助,是兩人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蘭和哀都是優秀且強勢的女生。但是新蘭就不停的我吃你的醋你吃我的醋我們互送禮物我們告白吧我們接吻吧,而實質...

是不是大多數人生活的不幸福?

Leon 過年在家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我和他聊了大約兩個小時。我們發現雙方都不幸福。我的不快樂是 我的工作壓力太大,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我父親患病,而我幾乎沒有時間照顧他。在我現在的城市,幾乎都是工作關係,很少有生活上的朋友。我每個月都在出差,全國各地跑,生活很不規律,睡眠也不充足。我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