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偶式婚姻和無性婚姻還有什麼堅持的理由呢?

時間 2022-01-08 21:08:55

1樓:tsz

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為了有人能分擔撫養孩子的壓力。另外,這個社會給離婚女人太多的偏見和歧視,為了躲避來自社會、單位、熟人的各種非議,避免給職場和人生增加無謂的阻力,有時候似乎需要乙個婚姻的殼子來保護自己。當然,如果確認換乙個婚姻能更好的話,還是要努力去爭取。

2樓:大關周潤發

為了孩子吧,不想孩子再經歷單親家庭的苦,畢竟我經歷過。我老婆也是從比較欠發達的地區嫁到杭州的,我白天管公司,晚上做飯洗碗,收入也不低接近知乎人均了。離婚再找是很容易的,可是作為乙個父親,這樣子對孩子我覺得不忍心。

3樓:喔哦噢

為了孩子,為了父母。因為他僅僅沒有做成你的老公,但他同時也是你孩子的父親,爸媽的女婿。其他角色合格的話,你不得不犧牲自己。

4樓:愛狗狗的貓咪

現在離婚的成本是很高的。對於男人來說,離婚意味著一半家產沒有了,甚至會賣房子賣車去給女方費用。對於女人來說,離婚意味著年輕不在,青春不在,再想找乙個同樣條件的難上加難。

所以都是為了生活,為了成本。你以為都是真愛嗎?

5樓:

有什麼堅持的理由?

孩子,經濟。

沒了,不然你以為還有啥呢?

婚姻和性這個問題非常龐大,也沒有標準答案,可能在很多人看來,喪偶式婚姻和無性婚姻就是要離婚,但是在身處其中的人來說,反正婚姻裡的這個男人或女人還是有那麼點價值,算了,離開了,估計也是乙個人過,還不如就這樣,配合下演出吧。

婚姻的事,應該是1+1>2的事,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可以分擔,照顧孩子,承擔經濟壓力,偶爾覺得沒那麼孤獨,就夠了,很多人想的是非要那麼琴瑟和鳴,一輩子都甜的像糖,這本質上是違反人性的,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把自己當做乙個正常人來看,對於很多的執著不要那麼多,這樣的話,對婚姻的壓力也好很多,破除執念,才能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

6樓:阿媞婷卡維拉

大多數人堅持的理由是孩子。有各種各樣的因素。就比如你可能找不到更好的。

就比如已經對感情喪失了信心,不會再去找。還有一種是,把配偶當成親人的那種感情。要問有沒有什麼值得堅持的。

看你自己嘍,相信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為什麼會出現無性婚姻?

我結婚3年,卻整整過了2年的無性婚姻,老公對這些事情很冷淡,所以我們也一直沒要孩子,我是做策劃的,月薪1萬上下,老公是個作家,每天宅在書房裡,閉門不出,我想找他說話他都不回,更別提做點羞羞的事情了,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壓抑,我是個正常女人,我才28歲,卻整整過了2年的無性婚姻。我承認,我是個慾望很強...

喪偶式婚姻和喪偶式育兒那個更可怕?

羅燕 首先呢,已經兩個孩子了,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經濟問題,你給孩子爸兩個選擇,要麼兩個孩子給公婆照顧,你倆夫妻一起出去工作賺錢,要麼你照顧兩個孩子,孩子爸乙個人出去賺錢養家,具體倆夫妻要怎麼安排,倆夫妻一起商量嘛 諮詢師楊堅恆 你老公連家用都不給你了,那你們倆肯定連相處都是困難的。這樣的情況在我眼裡...

大男子主義,喪偶式婚姻還有救嗎?

阪田晴子 沒救了,觀念有問題,語氣和態度問題更大。聽題主描述應該是家庭婦女,你沒有收入,你老公又有錢又有吊,還真是拽到天上去了,字裡行間都是把你踩在腳下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怎麼在一起的,很顯然他找你是找保姆 子宮,而不是找愛情。說真的生孩子前就應該掂量掂量了 南鵬 當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想。他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