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的名字為什麼不能說出去?

時間 2022-01-08 20:57:20

1樓:Travis L

聽說過Macguffin麼?

在不同段落的劇情裡,會有不同的理由,但永遠沒有乙個確定的,反正就是不能說,因為不能說所以重要

2樓:Rt丶BooM

新編裡,全劇暫時唯一知道博士名字的是River. song,時間裂縫那裡說,博士的名字會導致時間領主的回歸,後期也暫時沒在要求給出答案,在乙個什麼會唱歌的塔上,博士告訴了River. song名字,後期為了驗證自己的身份,River.

song又悄悄說給了年輕的博士。個人覺得最精彩的也是這幾季,後面的劇情就感覺一般了。

3樓:時間之初

可能編劇準備就乙個博士貫穿全劇,乾脆不給博士名字了,博士就是博士,沒有名字。

從劇本身來講的話,可能是代表對過去生活的告別。

不過劇中有側面暗示(明示)博士是有名字的。比如女巫那集,那個女巫說博士放棄了自己的本名。還有river song,博士告訴了她他的名字並在初見(告別),river song對他說了(具體原因我也不太清楚,至少前五季沒有說明,只是river song一直暗示她是博士的戀人)

為什麼漢服不能說是古裝?

浮槎 漢服確實不是古裝,我研究了一下,漢服是商家借鑑古代元素所創造的一種現代仿古服飾,說白了就是一種商業性的具有高度辨識度的服飾。所以說漢服也就不存在正統的傳承文化,他只是一種現代人致敬古代的一種媒介。所以說真正的古代文化應該研究古代服飾,大多數人穿漢服只是覺得好看,說什麼古代文化,都是在扯淡。最後...

法語中為什麼不能說Il est acteur c l bre

白辰 當表語名詞有形容詞修飾時,要保留冠詞。比如 Que fait ton mari Il est acteur.或 Il est un acteur c l bre.有些老師會說 Il est un acteur c l bre.是錯誤說法,應該用c est。如果你是puriste的話,當然可以只...

為什麼人不能說實話?

點點王女 即使你高年薪,有女朋友總會給你挑出點缺點或者拿你和別人家的孩子比較。說不定你七大姑八大姨的孩子將來工作,孫子上學還得找你幫忙。所以說,低調就好。這是個比慘的社會。說說就聽著,反正一年見不了一次半次的。 初見甚歡 聽過一句話 真話與謊言一起洗澡,謊言先出來,穿了真話的衣服走了,真話卻不願意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