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這麼難處嗎?

時間 2022-01-08 20:44:58

1樓:

我從來沒遇到這種事情。如果我遇到了,會很頭疼。

我在家是老大(我有乙個弟弟和乙個堂弟),從來都是我指揮兩個小老弟幹活的,很少被指揮幹活,只喜歡自己主動幹。

最最討厭丟丟小事父母插手。我很明確的和我父母表態,我和我弟弟事情基本上是我們之間的事情,我和我老公之間的事情也只是我們之間的事情。只要不涉及大事,他們都沒必要插手。

有一次,我和我老公只是鬧著玩的小事,我爸媽突然插手,被我懟了一頓,從此他們就不插手這些小事了。因為,父母什麼事都插手,那就極大的可能導致事情的嚴重化。

從此,我公婆也開始不插手我和我老公之間的事,可能是我老公在他們面前說過什麼了

2樓:餘生有魚

你婆婆真有意思,咋一看她說的沒有問題,其實仔細想想,發生了這種事,她直接去罵兒子不就解決了嘛?非要跑來跟你說,讓你去想辦法。表面上說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實際上不就是在埋怨你不體貼不大度不勤快,讓她煩心了嘛。

你理她幹啥,回個:哦,知道了。就完了唄,管她怎麼想呢。

以後去了就進房間歇著,讓你幹活你就說:我累死了,休息一下,等會來弄。什麼時候等你老公不用命令的態度跟你說話了,你再把那當成家去做點事。

如果你老公說:我剛下夜班累死了,你幫媽一下怎麼啦?你就說:

你這麼累不回來不就行了嗎?咱不回來你媽也不用這麼勞累給咱做飯。麻煩你下次精神好的時候再回去。

你不能啥都指望我幹吧,會幹的我不用你交代就幹了,不幹的就是我不會!

3樓:帆帆

首先,每個家庭的相處方式各有差異;

你有意識且也幫婆婆在做,婆婆也有說在她那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就可以,本來兩個人做的都很好;

讓你跟婆婆覺得不舒服的點,在你老公那;大家不總說,夫妻有問題一定要兩個人私下處理,不要公升級到兩個家庭。沒事的時候敞開心扉跟你老公私下好好溝通溝通,而且這種問題婆婆本該跟老公說,站在女人的立場都會覺得婆婆找事的,讓老公出面跟婆婆私下說說。

4樓:yyyy

老婆娶過來是像戰友一樣珍惜著的,而不是使喚的,就問他你非常好的朋友去他家,他使喚朋友嗎,老婆不是比朋友更親密嗎,為啥朋友都知道不能使喚,老婆就能使喚!再說我非常反感婆婆給兒媳婦發這種資訊,有啥矛盾我倆自己溝通,用不著做家長的擋前面護著,還當自己孩子長不大呢,那你把自己孩子的同齡人看成啥了,要不要人家把自己父母也找來跟你理論理論。

5樓:李南山

這不好說,因為,各人遇到的不一樣,也有好的,和婆婆處的像母女似的,這就看個人命,命好的就好,命不好你就怎麼處都處不好,我就是婆婆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

婆媳關係 難處理的根源是什麼?

那就忘掉我 婆婆和公公屬於乙個家庭,你和你老公 老婆屬於乙個家庭,硬是把兩個家庭湊在一起過日子,必然會產生矛盾。逢年過節呆兩天,沒多大問題。絕大部分的婆媳矛盾都是長期相處導致的,僅僅只是相處個幾天,我相信哪怕是陌生人也會保持一定的禮數和忍耐。這是導致婆媳關係難處理的根本。為什麼相處久了,就一定會發生...

為什麼同樣是女人,現在的婆媳關係這麼難處理,婆婆不也是當媳婦過來的麼?

笨熊笨熊我是笨熊 這種婆婆當年當媳婦時和自己的婆婆水火不容,現在也同樣和自己的兒媳婦勢不兩立。當兒媳婦就惡狠狠的,後來自己當婆婆也絕對善良不了。 離退休老蘿莉 大家說起來婆媳關係不好相處,大多能想到應該在中間起到潤滑劑作用的那個男人的缺位,但往往忽略了另乙個男人的缺位 婆婆的老公。老一輩的婆婆,他們...

都說婆媳關係難處,你們和公公的關係都怎麼樣?

小太陽 和公婆住了一年半了,沒什麼不妥,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孩子還沒出生,孩子生下來可能會有矛盾吧,但一想到自己不太愛帶孩子,就大大方方的閉嘴嘍 火雞嘎嘣脆 婆婆那邊是老樓,我住的並不習慣,老公也是,大概一年回去一兩次,每次我都會很配合老人家,有句話,遠了香,但是住一兩天還可以,稍微時間久了,婆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