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存款四百萬,該怎樣好好利用這筆錢?怎樣錢生錢?

時間 2022-01-08 20:26:17

1樓:乙個耳朵兩張嘴

二十歲,首先這錢怎麼來的?即使自己掙到的,應該有偶然或者叫做運氣的成分,否則,你是天才,怎麼利用、怎麼錢生錢,你不需要來這地方再問別人。

怎樣利用,怎樣錢生錢。1是超過一半的人根本沒有任何途徑、方案或者方式,真正有比較穩定且較高的回報。2是即使有,跟自己的經歷、思考、認知有關,甚至是他個人或家庭所在的行業、圈子,也就是說很難給乙個任意的人都適用且理性研究、考量後成熟可執行的方式,否則,投資那也太簡單了。

要知道,確實很多人有他自己熟悉和穩定的投資方式,可以年回報率穩定大於10%、15%,甚至20,甚至更高一點,但這只適合執行投資人他本人,大多數只能執行最穩定的4-5%或者到7%~8%這種。

所以,投資的方式、途徑,或者說門道,還真得自己通過經歷、思考和學習、研究,然後自己給自己方案,自己找到自己最理想的方式。鑑於你年齡太小,經歷可能有限,一般取得400萬的資產又確實非常難得,建議在你有比較成熟的、系統的認知之前,一定謹慎執行。最好是:

要麼絕大部分用最穩健和常態的方式,只拿少部分做帶有風險性的投資嘗試,好能夠儘量減少有可能的試錯成本;要麼,實在如果認知還暫時有限,你可以理性控制住自己,說服自己,暫時把這些資金權當都沒有,正常你沒有它們之前的方式做事情(當然可以用於改善自己的生活、提公升一些生活的品味),一邊正常做事,一邊去思考、研究投資的方式方法,一直到自己思考比較成熟了再去執行一些投資方案,或者是布局、配置你的資產。不宜冒進。

2樓:楊夏

題主提供的資訊太少了,

只有乙個年齡,比較年輕,一筆本金。

過往投資經歷,當下的財務狀況、風險偏好,預期目標,都不知道。

外人是無法給出可靠建議的,

400萬理財年化10以上%難嗎?

手頭有400萬現金,如何投資能確保2023年獲得6%以上的年化收益?

很困惑,不知道家庭應該怎麼理財?

該如何度過疑惑的的二十歲?

荒墨123 多看書,每看一本書就有一種走過了那個人的一生的感覺,有的時候不一定認同他的某些觀點但是也會為自己答疑解惑。每個時代的每個印記都值得我們尊重更會為自己現在的生活帶來啟發思考。多觀察,見賢思齊焉 多交流,理論方法是基礎,實踐經驗是階梯,合理的合作交流提高效率 小胖 不要想著怎麼度過,我26,...

畢業以後有一百萬存款該如何理財或者投資?

管海秀 第一,父母給了一筆不大不小的資金肯定是有他們的用意。第二,買房什麼的沒有多大的必要,自己家裡肯定有房。第三,買車同上。最後,可參考王思聰。 菜頭 五十萬先買理財產品,十萬是學習充實自己經費,五萬去旅遊,三萬留著備用,三十二萬買套小的房首付,打工積累經驗 將來就知五十萬怎樣用合適 曉明 可以先...

乙個二十歲禿子該如何優雅?

史雲遜 外在形象還是很重要的,第一眼,誰也看不出內在美不美,是不,如果頭髮真的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可以嘗試植髮,如果植髮的條件也沒有,建議選擇增發,可以嘗試一下哈發達增發,史雲遜門店內就有,可以去諮詢一下,很逼真,隨意動不會掉,很方便。 徐三三 答一下首先握個手把我們有一樣的毛病我女生頭髮從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