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真正有價值的思考是哪些

時間 2022-01-08 19:37:10

1樓:鵝蛋頭

隨手寫寫,圖大家一樂,其實只要你的思考是有邏輯能發散有連貫性就是有價值的思考。比如大家每次清明祭祖燒冥幣的時候,就會想我那算數不靈的爺爺會拿到這些錢嗎?要是他收到錢,會怎麼花?

去地府買個老花眼鏡、買個拐杖、考個地府駕照……地府裡要不要交稅,地府能不能用手機,訊號是不是5G……當這些思考一步接一步下去,自然會明白大家是在做一種集體行為藝術罷了。自然明白死亡是什麼的東西是乙個怎麼樣的概念、明白「死亡」這個概念通過「恐怖」這個感覺影響我們的大腦,影響我們的思想。

2樓:七八五十六

1.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生活,怎麼樣才能把這一生過得開心不後悔

2.把遇見的事放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來拷問內心,這事到底要不要剛,要不要做,做了會後悔嗎,不做會後悔嗎?大概率自己就有答案。

3.系統化吸收知識,並用自己的語言組織表達出來。

3樓:星期八

五歲時,媽媽告訴我,人生的關鍵在於快樂。上學後,人們問我長大了要做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告訴我,我理解錯了題目,我告訴他們,是他們理解錯了人生。

——約翰·列儂

我們每天最有價值的思考只有兩條:如何讓自己更快樂;如何讓我們愛的人以及愛我們的人更快樂。

年輕人對人生價值的恐懼感,拼命奮鬥的真正驅動力是什麼?

園田田除甲醛老馮 我說說我身邊的故事吧。我有乙個妹妹,92年的。我們老家在豫西北乙個小縣里。我們是農村的。她小的時候學習可好了,年年拿獎狀,是我們家的小驕傲。誰知道,初三時候,成績一滑千里,實在扶不起來了。後來,上了個縣里末流的高中,晃蕩半年,綴學回家了。全家苦口婆心的勸,好逮讀完高中,混個大專嘛。...

哪些健身補劑是有價值的?

愛健身的傑瑞 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增肌吃蛋白粉和增肌粉,減脂蛋白粉和左旋搭配使用,關節寶復合維生素魚油這些保健類的可以吃,不管是增肌還是減脂蛋白粉都是必須的 健身聽我說 健身大多數人都是以增肌減脂為目的 作為乙個健身人士,感覺最有用處和最常規的健身補劑有支鏈氨基酸 蛋白粉 前期訓練比較瘦的人因為需...

大家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的價值觀是怎樣的?

木易楊老師 不用擔心,真的不用擔心。我是80後,我前些年,看不上90後。現在更看不上00後。但是90後垮了嗎?00後垮了嗎?他們除了智商水平下降之外,其他的見識 閱歷都比同時期的80後要強。隨之人民的富裕程度,價值觀會逐漸趨向於多元化,常常被80後掛在嘴邊的責任感,將不再適用於00后們。這對於國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