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和三觀不同的的發小繼續深交嗎?

時間 2022-01-08 19:17:59

1樓:少說多做不動心

你讀大學就可以自然斷絕,不過,這種頻繁要錢讓你不舒服,你可以拒絕,拒絕是為了確定邊界,不要怕抹不開面子,朋友也不是可以無限制索取,你也可以試試跟她討點錢試試。

2樓:心要靜下來

其實光看這是看不出乙個人的三觀的,

個人感覺有些友誼,等你到30-歲,40歲,你會覺得丟掉好可惜,只是現在的你還不知道怎麼和這樣的人打交道,我也給不出好的建議,只能說,不光是對這個人,對所有人都是,不要一味的縱容,那不是對乙個人好,是在鼓勵Ta的壞習慣,可能會毀了乙個人的

換個方式打交道試試,不要怕傷害她

3樓:張三丰

乙個人,有很多的面,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但是乙個成熟的人,就是要將自己不同的面處理好。

你這個朋友,我覺得,不要來往的好。

因為,這不是錢的事情,她的這個舉動,說明,她自己處理簡單問題的態度有問題,她首先不是想著自己解決問題,首先想到的是通過其他力量解決。那麼,她不一定只在你這個地方借錢,在其他地方可能也有。當錢來的不容易的時候,她很容易的走上歧途了。

老人說的好,救急不救窮。窮不是一時的窮,不是物質的窮,而是不求上進的窮,而是自以為是的窮。所以,要不你娶了她,要不你斷了她。

純屬個人觀點,不必當真啊。

三觀不同的人應該怎麼繼續相處

張喂喂為 三觀不同,想要友好相處,必定費神勞力,就是心累。與其如此,還不如停在初次見面的新鮮感,只談漸層,不談深度。做的了普通的朋友關係便是很好的局面了。 什麼是三觀你能清楚嗎?不要生活中每一種小事都說三觀不和,友情是相互包容相互磨合的,有得人熱情,有得人冷淡一點就不可以在一塊嗎? 微信使用者 你知...

三觀不同的人如何能繼續深交?前提 兩人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乙個人的孤單 我和乙個朋友之前玩的很好現在不是了。我家比較貧困,她家是賣公尺油和包子的,算是小康吧,我們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發生爭執,明明可以簡單解決,她卻覺得你做的不對,委婉到把自己搞的太柔弱了,還有乙個朋友也是,經常覺得她不帶腦子,想法天真卻偏偏一根筋,你說的多了,她覺得想法太過分了,說你不懂之類的...

與你三觀不是很合得來的朋友該繼續深交下去嗎?

你璃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三觀都不是很合得來了那就意味著你們以後各個方面想法都有可能不同,可能會出現或大或小的問題,而且對方還不一定能理解和同意你的想法,之後很容易釀成友情危機,所以個人覺得不應該。 廢物大叔 看個人感受與想法。根據你說的,你和ta三觀不合,那必定是生活中有衝突的點,並且對你產生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