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了的妻子還會回心轉意嗎?

時間 2022-01-08 17:30:35

1樓:Chelsea

那你自己呢。你接受的了嗎?乙個明知有家庭還出軌的人,顯然不適合步入家庭,她對你對家庭會負責任嗎?

為什麼要花這種成本和經歷去補乙個明知故犯的人。你不受傷嗎?家庭是共同經營的。

你們以後養老你生病了她會不會也出軌等你死不照顧你呢?乙個人的品行行為如此,背叛一次就有第二次。

2樓:聽懂掌聲

就你們這情況,她回不回心轉意重要嗎?

現在的問題在你身上,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原諒的能力卻選擇了原諒,結果玩砸了。

什麼是原諒的能力?兩點:

1、你有能力確保她不再出軌;

2、如果做不到1,你有能力確保她再出軌保護自己跟孩子不受影響。

只有在有能力做到這兩點其中之一時,你的原諒才有底氣,你們才有希望重建信任,回歸正軌。

否則你所謂的原諒就只是經不起推敲的西貝貨,她說回歸了你敢信?她不回歸你敢管?提起來怕飛,放下去怕碎,動輒得咎,把乙個家活生生變成監獄,你自己願意當獄卒,她可不願意配合你當囚犯,所以直接撕破臉,愛誰誰,反正出軌不是罪,連最高法剛出的指導,都說了夫妻以一方出軌為理由訴求離婚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人家根本不怕你。

認清楚自己沒有原諒的能力,就別再演原諒的戲碼,要麼,躺平認命戴好帽子或者你也跟著出玩兒開放式關係;要麼,就離婚放過彼此去過新的生活。

時光不可倒流,破鏡無法重圓,現實是她已經完全放下你們的過去跟感情,你單方面放不下還想拉著她憶苦思甜,而越是拒絕接受現實,現實越會狠狠打臉,這不,你現在就被反覆打臉了,咋的,還想接著被打臉?

3樓:蒼白的正義

我真誠的想問一句你是不是腦子有坑?

從頭到尾都是情緒情緒情緒,有意義嗎?

這件事情既然發生了,現在的問題當然就是怎麼解決,如何解決,而不是你怎麼傷心,怎麼不捨,說這些有用的話世界上還有離婚這種事嗎?

你和你老婆都要搞清楚一點,這件事不是她說句對不起,保證不會再犯,你說句原諒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你的這種原諒不是在解決問題,而是在逃避問題。你要清清楚楚地告訴她,這件事不是放不放得下這麼簡單的問題,是她做錯了事,必須要給你給孩子乙個交代,必須得知道錯誤有多大,如果她不懂你必須讓她懂。如果說她想要自由,那麼就離婚,你問她哪個有結婚了還有出去睡別人的自由?

你要搞清楚一點,原諒必須是有基礎的。

一,確保她不會再次轉變出軌。

二,確保她再次出軌被你發現後有足夠的反制力。

而你現在好像還沒逼迫她辭職,她天天看見姦夫,能不繼續出軌嗎?所的原諒就是說讓她繼續給你戴帽子?你通知姦夫老婆,她是怎麼知道的?

你需要做的事情是馬上找到她,和她最後談一次,要麼她淨身出戶,要麼你起訴離婚去她公司鬧去她娘家鬧,去告訴孩子她媽是乙個出軌的壞女人。

她如果讓你去起訴和鬧都不肯淨身出戶,這說明她已經不把你放在眼裡了,那你就鬧就起訴,把事情搞大了離。

她如果願意淨身出戶離婚不離家,接受你的監視,那就離婚後看她表現。

我實話實說,像這種情況,想要她回頭,不離婚是不可能的,只有她離婚後,你通知姦夫老婆她離婚了。這時候她肯定繼續去找姦夫,而姦夫為了家庭多半會拋棄她。同時你完全不和她聯絡,不讓她見女兒。

這時候她一無所有,才會想起你的好。這種例子太多了。懂嗎?

現在她是出軌的腦瘋期,你和她越是相互折磨的越久,她就越是恨你,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久了,她傷害你你傷害她的次數太多了,即使她碰壁了都不可能和你再續前緣了。

所以你需要的是快刀斬亂麻,逼她淨身出戶,讓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才會珍惜現在平淡的生活。你現在制止她,她人在家裡心還是在外面,更何況你連讓她人不出軌的條件都沒達到。

記住她越是沒錢就越是回來的快,如果你夠狠,孩子給她,她回來的更快。她在外面的生產條件越是差,就回來的越快。

所以,趕緊提離婚,越快復婚。

越是拖,越是互相傷害,對你對她對孩子都不好。

4樓:

女方出軌怎樣挽回婚姻?

先去看看我之前寫的回答

做錯事不付出代價就一直會錯下去,你老婆這一點代價都不想付出,你覺得你老婆會真心的回心轉意的嗎?

不破不立,離婚後等你老婆撞的滿頭是包的時候,這樣才會想起你的好,到時候決定權在於你

5樓:霞姐情感諮詢

看了你的描述,我想問的是:你願意放下那些不好的經歷和妻子好好過日子嗎?或是你還會相信妻子的回心轉意嗎?

曾經對愛情對婚姻信念的崩塌,會產生不信任,這也是可以理解的。與其懷疑不如跟妻子做些約定,在雙方認為合理的範圍內做些約定和要求。

反觀一下自己,平時在和妻子的互動中自己的缺失是什麼?因為她能背叛婚姻,一定也是有原因的,在你這裡的情感需求是否被滿足?

放下控制和懷疑,任何緣分有緣還會繼續,緣盡人散。放鬆些,交由老天解決。

男人變心了是否還能回心轉意?

晴娃娃的牛奶 我也不知道,同樣的情況,只能告訴你,我努力了四個月,無效,他對我留下的只有愧疚,但是不會回來了,他自己親口說的。各自安好吧,做你該做的事,見你想見的人,成為更好的你。你也許應該考慮一下,挽回了,你們的信任還在嗎?你能安心的跟他過日子嗎?未來的路怎麼走,你自己要想清楚。 脂粉香 七夕前,...

如果讓之前喜歡你的男生回心轉意?

Ranger 你如果真的想聽建議?改掉你優柔寡斷的性格。你的猶豫不決只會招來渣男,傷害真正喜歡你的人!也就是說不是你的外表招來了渣男,是你的三觀。話很難聽,很多道理也不給你講了,我只針對你說的表達出我的看法。 自然藝術家 你這就叫作,不知道吧?我身為乙個男人,我告訴你我是怎麼想的。你拒絕了我,然後就...

如何讓夜場工作的女朋友回心轉意?

謝林 夜場工作,做什麼工作的,看你的問題,似乎是女友一入夜場深似海的工作,而且似乎你的女朋友該比較痴迷這項工作,那麼你的女朋友咋來的呢,是你在夜場玩遇見的,還是你本身條件不好她被迫去夜場改善經濟條件?如果是前乙個說明你的條件還不錯,把你的實力展現出來應該就能把她帶出來,如果是後者,回心轉意就比較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