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友不到20歲,我大她12歲半,已經分手,我還有機會或有必要挽回嗎?

時間 2022-01-08 17:03:14

1樓:琪琪

感情和年齡無關,你的年齡只是她父母朋友反對的某一項,而不是唯一項。

20歲和32歲無論在很多觀念中確實差很多,但是在戀愛上是平等的,你們都是同乙份戀愛一起開始的,所以不要把年齡當做阻礙。

拋開年齡,單純說你們的感情問題。從你的描述中來說,你並不是乙個會哄女孩的男生,女生很多的情緒你不能很好的處理,或者說用了糟糕的方式(放低姿態的求對方),女孩子都愛鬧脾氣但是你不能每次都百依百順的去成全,有些時候或許對方只是撒撒嬌,沒要想到你會認真。在這段感情中你一開始就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太低了,你把自己看清了對方自然很容易放棄你,在戀愛中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這樣才能走的更長遠。

、至於挽回,你們的問題並不難解決,目前女方的態度還是偏向你的,只是對方現在有所猶豫,她會考量值不值的這件事,而你應該做些改變了,你是談戀愛不是養閨女,思維模式要轉換過來,戀愛模式和相處模式都要轉換,不抓緊時間對方確實會容易走了,

前女友說她喜歡她前男友,28歲,她才20歲。稱覺得有依靠,正常嗎?

其實就是三觀不一樣,沒有辦法說正常不正常。從有些人的角度說就是不對,但是有人就覺得沒什麼。舉個例子吧,我跟我初中的朋友。我們已經挺長時間沒有聯絡了。我那個朋友,她是什麼樣的人呢,特別美,美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從蘋果4開始,一直到蘋果X,包括一系列的數碼產品她的追求者都會送她的,不止一部。蘋果4的時候我...

女友初戀比她大20歲,同居過,我很介意,該怎麼辦

桂花 代入想下,若乙個姑娘22歲,找個42歲談戀愛 完全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圖。圖對方滿臉皺紋,滿臉泛油光 啤酒肚 相差3歲代溝都有,談話都談不到一塊 那就剩下物質滿足了 行吧,只要不犯法。不插足他人家庭。乙個圖財,乙個圖貌,雙方自願,無話可說。不知道你圖啥? 你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就想搞清不能改變的歷史...

我和老公今年32歲,已購健康保2 0到80歲,已搭配醫療險。正在還要加保重疾至保終身嗎?

能如此思考真的很難得,大部分人都覺得有了就成,還不管有的保險具體是什麼 只要有條件,建議配置終身的重疾險。為什麼呢,這要從人什麼時候最容易生病說起。買保險的目的,就是以防萬一要用到。鑑於這個,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的配齊保險保障是沒有錯的。當然,有人會說,買那麼多,萬一沒有用到,我豈不白交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