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質量不好的禮物應該感謝嗎?

時間 2022-01-08 16:37:28

1樓:吃瓜群眾

打個比方,平白無故給別人一塊錢,對方是不是得嫌少?

既然因為沒錢買新的接受了禮物,那麼接受了禮物就要感謝。雖然那位長輩是賣電腦的,但人家為什麼就得送全新的最好的呢?而且送的時候也是能用的,學生對電腦需求也不是很高,夠用就好,況且電腦使用久了都會有問題,如果電腦有問題可以讓他幫忙看看,我想這都不是問題。

聯想起網上看到的乙個事,關於人工耳蝸的。貧困家庭的重度耳聾患者可以向殘聯等組織申請免費的人工耳蝸,這是一項很好的扶貧政策,但有的人覺得中國產的不好,想免費裝進口的,被拒絕後出言不遜。先不說做進口的有多貴,真正有需要的貧困家庭能夠享受到這一福利在生活上已經多了很多便利了,能裝進口的想必也不是一般家庭,占用其他有需要的人的名額還不滿足。

這個事情跟問題本身沒有直接的關聯,只是想說,人要知足,要懂得感恩。

2樓:萬物有靈

感謝送禮的人和產品質量問題這是兩道題,有可能送你電腦的人壓根就不懂電腦,送你至少人家想著你,惦記著你,至於動機和目的那就看你們的社會關係了,但是人家送你,你還真的謝,這是基本的尊重,同等條件和環境下,你換位思考就好,

想要送禮物給領導,感謝她的幫忙,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Ta的禮物 1000塊其實完全可以送出比較氣派的禮物了,比如小棕瓶的新年禮盒,SK 的新年禮盒 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給女領導送什麼禮物?給男領導送禮但不知道送什麼好或者送禮上的其他問題,可以看我的文章 如何給領導送禮?給領導送禮由哪些注意的禁忌怎樣送禮才最自然?送禮給領導怎麼說?去領導家裡怎麼說?給...

男生在戀愛後應該送女生禮物嗎?

比你先知道 這個好像算不上應該或者不應該吧,在戀愛當中的男生可以送給女生禮物,如果不送的話也沒有什麼關係,又不是用禮物來衡量感情 維護關係。 啦夏 可以送呀,我覺得這是表達愛意的表現呀,沒什麼。不過這也只是一種形式,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表達方式。最重要的還是用心,不在於乙個兩個禮物。 桂圓圓 我覺...

送女朋友禮物應該注重儀式感嗎?什麼樣的禮物才有儀式感呢?

測試王某人 看下面的總結,出來送女生禮物本身之外,其實需要注意時間和地點就好,不必想太複雜的儀式感,具體送禮物清單可以檢視文章 測試王某人 送女生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女生禮物清單女生喜歡的禮物排行榜女生禮物清單實用推薦女生禮物推薦 Helen 在特別的日子裡送女友禮物,讓這個日子跟平日有些不一樣,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