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未婚女子生二胎後竟成第三者?從法律角度看,男士的行為是否觸犯法律?

時間 2022-01-08 16:22:49

1樓:無法顯示

「第三者」稱男友與「原配」「有染」,emmmmmmm……稍微有點地獄笑話那味了

(ps,加了引號是因為資訊太少不做定論哈)

2樓:澤天

重婚罪沒那麼容易告的,世界對男人還是很寬容的。以後全天下男人可以犯的錯不再是僅僅出軌那麼簡單了,還可以裝單身欺騙未婚女性,這一系列又會有多少人效仿也不知道!無奈啊

3樓:法意科技

具體只是兩個當事人的各自表述,暫時存在真假的疑惑,所以僅從女方角度回答兩個假設。

假設女子所言為真,那麼男子就已經涉嫌重婚罪。在有配偶的情況下,採用欺騙手法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並生下兩子,其行為構成重婚罪,要承擔相應民事和刑事責任。根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二條禁止重婚。

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根據《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假設妻子起訴離婚,男子還要承擔過錯責任,承擔損害賠償責任。根據《民法典》第一千零九十一條是關於離婚損害賠償制度的規定。離婚損害賠償是指配偶一方不法侵害配偶方的合法權益,導致婚姻關係破裂,離婚時對無過錯配偶所受的損害,過錯配偶應承擔的民事責任。

4樓:又胖了4斤

盧小姐非要生,這是她的生育自由,是法律賦予盧小姐的合法權益,任何人不得強迫盧小姐生或者不生。

如果認為對方違法,就去報警讓警察去處理,就不要捅到網上來了。

如果發到網上來,按照慣例我肯定是支援鄭先生了啦。

國女人均小作文誣告犯,又不是一次兩次了。

5樓:理格視訊

北京市春林事務所龐律師表示,盧小姐應該到人民法院去起訴鄭先生重婚,因為我們國家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說明知道有配偶與之結婚的,要判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鄭先生與盧小姐以夫妻關係同居,生了兩個孩子,很明顯鄭先生是重婚。

盧小姐不知道鄭先生是已婚人士,所以盧小姐不構成重婚。而且在本案中盧小姐作為乙個受害者,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要求追究鄭先生法律責任。

同時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鄭先生承擔兩個孩子的撫養的費用。

6樓:事實是事實

但是可以根據聊天記錄和生活記錄收集證據起訴維權:因為:《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三)給出新規:

法院在處理有關親子關係糾紛時,如一方提供的證據能夠證明當事人之間可能存在或不存在親子關係,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堅決不同意鑑定的,法官可以推定前者主張成立。

案例: 在涉及非婚生子關係中,一些單身媽媽則通過親子鑑定為自己維權。最近,單身媽媽小麗將50多歲的商人陳先生告到靜安區法院。

經親子鑑定,一直不肯承認自己是孩子生父的陳先生被確認為平平的生父。由於陳先生不願支付撫養費,法院最終根據陳先生年薪35萬元的收入水平,判決他支付拖欠的撫養費3.6萬元,且自11月起按月支付撫養費5000元至孩子年滿18周歲。

妻子出軌,婚內私生子,欺騙我撫養了三年,我改如何維護自己權益?

7樓:鄭在育兒

先理一理關係,

男主是鄭先生,盧小姐是沒和他領證但是和他在一起四年,且生了2個孩子,女朋友?

趙女士也不是鄭先生的老婆?

鄭先生在老家沒有離婚?

也就是說還有個原配沒出來說話?

鄭先生說:她非要生,男人誰沒在外面玩過?

趙女士說:男人在外面玩一玩很正常?

這鄭先生還挺受女生喜歡的呀。

盧小姐心也挺大的,還沒結婚就生2個孩子。

鄭先生也是滿嘴謊話呀,說自己離婚了,實際沒離婚,這算是欺騙吧。

這裡面的主人翁,都挺奇葩的。

從道德上譴責一下。

法律上有重婚罪,盧小姐可以收集證據,起訴重婚。

但是大人的關係好處理,就是2個小孩子。

大人犯錯,不應該小孩子來承擔。

就這個事件中,鄭先生是最可恨的乙個,盧小姐也挺不負責任,不知道是單純還是其他。

8樓:龐九林律師

法院起訴鄭先生重婚罪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重婚罪指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罪包括以下幾種情形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事實重婚。

本案盧小姐與鄭先生在網上相識,鄭先生說自己四年前離婚。兩人不久確認關係並在深圳同居,盧小姐在未婚情況下為對方生下兩個兒子。去年,盧小姐得知男友根本沒離婚。

如果兩個人以夫妻名義生活,鄭先生構成重婚罪。

重婚罪是自訴案件,當事人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

在重婚罪中,如果婚外異性明知道其有配偶,仍然與其結婚或者以夫妻關係同居的,也構成重婚罪,本案中,因為盧小姐被鄭先生騙,誤認為鄭先生已經離婚,因此盧小姐不構成重婚。

重婚案件中,不僅原配可以要求追究鄭先生重婚罪的責任,盧小姐作為受害者,也可以要求追究鄭先生重婚罪的責任。

但是,盧小姐作為受害者,很難要求鄭先生賠償,法院也不會支援精神損害賠償,而且,女士還需要撫養兩個孩子。所以,作為女士,在和男士同居之前,一定要睜大雙眼,千方百計確認一下該男士是否是已婚人士,和已婚男士同居或者結婚,吃虧的往往是女士。

網友問:碰到乙個男人,已婚已育好幾年,同時騙好幾個女的,並去了女方家裡親戚各種都知道,要訂婚並且同居時間長。

如果已婚男士和女士沒有以夫妻關係同居,即使女士為男士生下孩子,男士也不構成重婚罪。

9樓:長安

這小姑娘心也是夠大的。

二胎都生完了,遇到事了才想起來去調查。

如果在最開始的時候先調查一下,或許就可以避免這個事件了。

畢竟這個時間也挺久

如何看待公婆催生二胎?

soulgirl 我也是心煩,閨女剛滿月,公公就各種暗示要二胎,關鍵你說你能幫忙就算了,自己是癌症患者,婆婆做事也算不上麻利,家庭經濟也不給力,憑什麼這麼大臉重男輕女。 雲做的雨 關於二胎,好多人都覺得好正常啊,可是非獨生女的我就想生乙個,然後年紀大了該幹嘛幹嘛 剛查出來是閨女,我親媽都接著說過兩再...

如何看待高齡父母生二胎?

認識的乙個姐姐,二十來歲,家裡面是三個女兒,前不久她的父母剛生了個兒子。我看到的是,姐姐帶著他寫作業。大姐姐聽父母的話,她的時間呢?她在最好的年紀去帶乙個孩子,別人會不會誤認是她結婚了。知乎上有人說了,男孩子到15歲左右叛逆了,那到時候父母已經60多了,是不是強迫姐姐去管 希望在家長會上那些時候,不...

如何看待生不生二胎?

速度70 雙獨,一胎兒子。典型421家庭。目前全職帶孩子,和雙方父母都不在乙個城市。四個老人都有退休金,不需要我們補貼家用。孩子滿月後就是我獨自帶娃,包括家裡所有家務。老公工作忙,能搭把手帶孩子的時候屈指可數。不會生二胎,因為沒精力帶兩個。 妖yao 首先,孩子是誰的,孩子是自己的,乙個是自己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