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找同行業的異性當戀人?

時間 2022-01-08 16:01:18

1樓:與合歡

大家都在談感性,那我就來談一下理性吧。

找同行業的異性當戀人到底可不可以呢,從硬體條件上看,第一點,是異性(同性也可以),滿足。第二點,也是最重要的,互相看的對上眼,可以有共同語言。從心理角度分析,這個問題的提出更多的是在顧慮今後的生活會不會因為兩個人同行業的相同性將自己的小生活過成了辦公室2.

0時代。

找同行業的異性當戀人,有那些好處呢

第一點,兩個人從事工作大致相同,有共同語言,方便彼此之間的交流,有共同語言。第二點,對於自己的工作有利,兩個人身處同行業,人脈加成double,資源積累double,事業成功指數飆公升啊。(類似於老師和老師之間的戀愛)

那又有什麼不好的缺點呢。

第一點,兩個人身處同行業,差異性太小,很容易沒有了激情。第二點,一旦撕破臉,很難在圈子裡面保密。第三點,工作過度重複,可能不利於今後家庭生活的互補,比如兩個人都在忙著自己的工作,那麼老人孩子的問題就很難解決,此時伴侶的「賢內助」加成效果自動減弱。

程式猿如何交到不同行業的朋友?

fantiny 瀉藥。不同的朋友不同的功效。你交朋友是為了滿足個人需求,還是為了滿足工作需求,還是為了其他。交朋友其實就是圈子。每個圈子都有一定的門檻。不同的門檻內朋友素質不一樣。下面講的是為了滿足工作需求的交往。方法 你擁有跨過門檻的能力,然後再是找到感興趣的門檻,最後自己跨過去。跨過門檻的能力 ...

最初多年的朋友,同行業,為什麼很多最後都分道揚鑣

因為最終的生活圈子還是不同的。即使是同行業,也不一定在同乙個省,同乙個市,同乙個公司工作。也就造成了見面越來越少,對對方的長相越來越模糊。而且人是會變的,也許當年山盟海誓,最終還是因為天賦機遇而改變。你也不能怪別人,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誓言,也許連你自己都不在堅守了。 流年 能陪伴我們走到最...

不同行業的質量工程師需要專門學習嗎?

jjf Wak 理論是相通的,質量專業本身就那麼點東西,但各個行業的專業知識卻很廣,而質量更多的是實踐,因此,結論就是必須要專門學習,當然,學的更多的是專業知識。 我在大學期間就考了初級質量師證書,大學學的是質量管理,機電產品方向的,但是現在陰差陽錯到了一家化工廠做質量管理員。進了以後,要從基礎的化...